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学书籍 > 2015考研数学命题人高分策略系列书籍

2015考研数学命题人高分策略系列书籍

《2015考研数学命题人高分策略:历年真题详解与命题思路 数学一》

考研数学历年真题是具有代表性的经典复习题目,因此,研习历年考试真题是考生复习备考中必不可少的关键环节,也是考生掌握考试动态,赢得高分的最佳途径。《2015考研数学命题人高分策略:历年真题详解与命题思路 数学一》收录了1999~2014年考研数学一科目历年真题,并进行了详细的解析。精辟阐明解题思路,全面剖析考点、重点、疑点和难点。
《2015考研数学命题人高分策略:历年真题详解与命题思路 数学一》由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的命题研究专家,以及一线辅导教师共同编写而成,考生不仅可以了解考研数学考试的全貌,而且可以轻松地掌握有关试题和考试信息,从中发现规律,进一步把握考试的特点及命题的思路,从而从容应考,轻取高分。
《2015考研数学命题人高分策略:历年真题详解与命题思路 数学一》适用于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数学一科目考试的广大考生。 


《2015考研数学命题人高分策略:历年真题详解与命题思路 数学二》

考研数学历年真题是具有代表性的经典复习题目,因此,研习历年考试真题是考生复习备考中必不可少的关键环节,也是考生掌握考试动态,赢得高分的最佳途径。《2015考研数学命题人高分策略:历年真题详解与命题思路 数学二》收录了1999~2014年考研数学二科目历年真题,并进行了详细的解析。精辟阐明解题思路,全面剖析考点、重点、疑点和难点。
《2015考研数学命题人高分策略:历年真题详解与命题思路 数学二》由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的命题研究专家,以及一线辅导教师共同编写而成,考生不仅可以了解考研数学考试的全貌,而且可以轻松地掌握有关试题和考试信息,从中发现规律,进一步把握考试的特点及命题的思路,从而从容应考,轻取高分。
《2015考研数学命题人高分策略:历年真题详解与命题思路 数学二》适用于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数学二科目考试的广大考生。 

《2015考研数学命题人高分策略:历年真题详解与命题思路 数学三》

考研数学历年真题是具有代表性的经典复习题目,因此,研习历年考试真题是考生复习备考中必不可少的关键环节,也是考生掌握考试动态,赢得高分的最佳途径。《2015考研数学命题人高分策略:历年真题详解与命题思路 数学三》收录了1999—2014年考研数学三科目历年真题,并进行了详细的解析。精辟阐明解题思路,全面剖析考点、重点、疑点和难点。
 《2015考研数学命题人高分策略:历年真题详解与命题思路 数学三》由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的命题研究专家,以及一线辅导教师共同编写而成,考生不仅可以了解考研数学考试的全貌,而且可以轻松地掌握有关试题和考试信息,从中发现规律,进一步把握考试的特点及命题的思路,从而从容应考,轻取高分。
《2015考研数学命题人高分策略:历年真题详解与命题思路 数学三》适用于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数学三科目考试的广大考生。 

分享到:
上一篇:数值计算/微积分/生物信息学
下一篇:大学物理/数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