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学书籍 > 2013年必备考研数学书籍

2013年必备考研数学书籍

    本文为大家精心推荐了一些2013年必备的考研数学书籍,其中有考研数学基础精编教程、2013考研数学李永乐考研复习全书等经典考研数学书籍,更多推荐》》》

 

考研数学书籍一、考研数学基础精编教程

 

考研数学基础精编教程

 

《考研数学基础精编教程》是考研数学领域内的权威专家的集体备课结晶,本册为高等数学部分,它针对基础阶段的复习特点,讲求循序渐进,由简到繁,层层引导。让考生对考研数学建立起整体基础架构,为全面展开考研复习打下坚实的基础。针对适用对象不同,分为数一,数二,数三。讲义与视频紧密扣合,形成立体式的复习架构,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复习效率。


 

考研数学书籍二、2013考研数学李永乐考研复习全书

 

2013考研数学李永乐考研复习全书-经济类数学三

 

  本书2013年版是在2012年版的基础上进行修订的,更加完善,更具有针对性和适用性。本书的微积分部分由北京大学刘西垣、范培华修改完成,线性代数部分由清华大学李永乐修改完成,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部分由中国人民大学袁荫棠修改完成。

 

考研数学书籍三、2013年考研数学高分复习全书(数学一、二)(附习题详解)

 

2013年考研数学高分复习全书(数学一、二)(附习题详解)

 

全面解析大纲考试内容与考试要求,清晰明确,一目了然。总结重要公式与结论,帮助考生常记不忘。归纳典型题型讲解内容,例题分析、详解、评注环环相扣,每章配精编习题,有针对性地演练、温习。

 

考研数学书籍四、2013考研数学最后冲刺超越135分(数学一)

 

2013考研数学最后冲刺超越135分(数学一)

 

本书由一线专家和教授亲自编著。编者多年来一直从事考研数学的考前辅导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辅导经验,对历年考试情况比较了解,对考生在复习和考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把握得比较准确。

 

 

更多考研数学书籍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数学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小学五年级上册数学书
下一篇:高等数学教程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