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学书籍 > 几何量精度设计与检测

几何量精度设计与检测

《几何量精度设计与检测》

javascript:moreup(3683184,'几何量精度设计与检测',9)">几何量精度设计与检测

  《几何量精度设计与检测》本图书根据高等教育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的要求和科技发展的需要,结合编者多年教学、科研实践经验编写而成。本书以几何量精度设计与检测为主线,遵循“加强基础、精选内容、调整体系、重在应用”的编写原则,采用最新的国家标准,阐述了本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书籍。全书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几何量精度设计基础,包括绪论、尺寸精度、几何精度、表面粗糙度和尺寸链;第二部分为典型件几何量精度设计,包括滚动轴承、圆柱螺纹、键和花键、渐开线圆柱齿轮;第三部分为几何量精度检测,包括几何量测量基础、孔及轴尺寸的检测和检测综述;第四部分为几何量精度综合设计与综合实验。本书附录中有各章思考题和习题、相关公差表格及常用术语的汉英对照。畅销书。
  《几何量精度设计与检测》可作为高等院校机械类专业本、专科生的教材,也可供从事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标准化和计量测试等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科学新书推荐:文明之路——数学史演讲录(第二版)
下一篇:金融时间序列分析:第3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