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学书籍 > 数理化类图书

数理化类图书

数学分析教程(上册)》

javascript:moreup(305801,'数学分析教程(上册)',9)"><a href=数学分析教程(上册)"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305001-310000/305801/zcover.jpg?2012-8-31 17:52:10" mysrc="/ebook305001-310000/305801" n="-1" s="1" />

  《数学分析教程(上册)》图书以极限为工具,研讨了函数的分析性质——连续性、可微性、可积性与可展性,内容分为5大部分:极限、连续、微分、积分和级数,从一元函数人手,拓展到多元函数。《数学分析教程(上册)》分上下两册,共20章(上册10章,下册10章)。《数学分析教程(上册)》注重学生对数学分析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基本方法的理解和掌握,以及数学思维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和训练。教材条理清晰,简明易学。
  《数学分析教程(上册)》可作为综合性大学、师范院校数学系各专业的教材,还可作为高等学校数学系教师以及数学工作者的参考用书籍。

《无机化学》

javascript:moreup(305800,'无机化学',9)">无机化学

  《无机化学》由物质结构、化学原理、元素化学和知识扩展4部分共12章组成。
  物质结构篇(1、2章)包括原子结构和元素周期系;化学键与物质结构。
  化学原理篇(3~6章)包括化学反应中的能量变化;化学反应的方向、速率和限度;溶液(稀溶液的依数性,酸碱理论,弱电解质溶液,缓冲溶液,难溶电解质溶液和配合物溶液)以及氧化还原反应。
  元素化学篇(7~10章)包括元素概述;s区和p区元素选述,d区和ds区元素选述,f区元素选述。畅销书。
  知识扩展篇(11、12章)包括化学热点知识介绍(纳米技术简介,绿色化学,温室效应和臭氧层破坏,等离子体和离子液体,因特网与化学信息检索);化学基础知识的延伸与应用(配位场理论简介,晶体的缺陷,酸碱溶剂、正负和软硬理论简介,水体污染及其处理,电解及其应用和金属的腐蚀与防护,物质的化学组成)。
  《无机化学》可作为高等学校化工、应化、制药、环境、材料和轻化等与化学关系密切的各类专业少课时的无机化学课程教材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数学新书推荐:科学出版社(10月)
下一篇:科学新书推荐:文明之路——数学史演讲录(第二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