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农业 > 生鲜农产品以及蔬菜盆栽等类别书籍

生鲜农产品以及蔬菜盆栽等类别书籍

《中国集装箱港口发展研究》
第一,论述无水港、集装箱多式联运的概念与内涵,对国内外无水港、集装箱多式联运的研究现状展开综述,提出无水港与集装箱多式联运系统理论框架;分析国内外无水港、多式联运发展现状.第二,一是无水港腹地空间结构的解析。第三,以海峡西岸经济区主体区福建省为实证研究对象,图书分析了福建省三大港口群腹地内各节点城市的经济社会环境.

《生鲜农产品供应链补货与协调》
本书以生鲜农产品供应链为对象,从零售商主导和供应链整体的视角对生鲜农产品的补货策略与协调优化问题进行建模和量化研究,主要包括考虑价格折扣的生鲜农产品零售商订货策略、考虑消费者效用的生鲜农产品零售商订货策略、生鲜农产品零售商多次订货策略、流通损耗控制下的生鲜农产品供应链协调以及基于收益共享契约的生鲜农产品供应链协调等内容书籍。

《蔬菜盆栽》
本书顺应时代潮流,为你排忧解难!本书为你介绍了28种日常蔬菜的盆栽方法,从土壤道具选择到病虫害防治等,用图解方式详细易懂地介绍了各种蔬菜的栽培技巧。移栽幼苗比种子栽培更易成活、用厨房垃圾做肥料、用牛奶和啤酒等防治病虫害…自己栽培蔬菜,不仅吃起来放心,还可以和孩子一起体验粮食的珍贵和收获的乐趣,还能品尝到各个季节的应时蔬菜!畅销书。

《房间里的菜园》
没有院子,没有阳台,你也可以在房间里自建菜园!本书为你介绍了60多种蔬菜的室内栽培方法,配合图片详细为你讲解了每种蔬菜的原产地、种植时间、种植方法、培养方法以及收获时间和收获方法,让你轻轻松松创建房间小菜园!每天期待着种子破土而出,期待着长出新叶、结出果实,心中牵绊着小菜园,回家也变得更加愉快!吃着自己亲手种植的蔬菜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蔬菜可以种植,快来挑战一下吧!让你的一年四季都充满期待和幸福!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木材的碳素储存与科学保护》《饲草生产》】
下一篇:《植物抗病虫育种》

精彩农业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