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社会科学 > 《桥牌教程》

《桥牌教程》

    china-pub网上书店体育书籍。为您推荐关于桥牌的一些教程书籍,包括:桥牌技巧、桥牌教学、桥牌入门等桥牌教程书籍

 

一、《桥牌简明教程

 

桥牌简明教程

 

《桥牌简明教程》由浅入深地介绍了桥牌的规则和基本打法。全书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简明扼要、通俗实用,颇有新意。该书适合学生和其他初学者作教材之用。

 

二、《桥牌高级教程

 

桥牌高级教程

 

《桥牌中级教程》是一本桥牌提高桥牌教程,其读者对象是已经学会打桥牌并且有了初步经验的桥牌爱好者。内容包括精确叫牌法、满贯的叫牌方法、做庄和防守的基本技战术。

 

三、《桥牌初级教程》

 

桥牌初级教程

 

 本书是一本普及入门教材,其读者对象是桥牌初学者。内容包括打桥牌的基本方法、自然叫牌法、做庄和防守基础技术。本桥牌教程采取深入浅出的方法引导读者学习,并引用大量牌例帮助初学者理解和掌握叫牌和打牌的要领。

 

四、《桥牌基础教程(1):叫牌知识》

 

桥牌基础教程(1):叫牌知识

 

本书主要内容包括:准备知识;基础知识;int开叫后的应叫;对开叫1阶花色后的应叫;开叫人的再叫;应叫人的再叫;争叫及应叫;技术性加倍和应叫及附录。

 

  更多关于桥牌教程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体育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体育教案推荐
下一篇:五子棋教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