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社会科学 > 田径教案

田径教案

    china-pub网上书店体育书籍频道。为您推荐最新最全田径教案、田径体育教材、田径理论教材等关于田径的书籍

 

一、《现代田径训练高级教程》

 

现代田径训练高级教程

 

“田径专项训练”是我国体育院校和系科广泛开设的重点课程,且课时比例相当之大。但是,长期以来,并没有专门的针对于体育院校使用的“田径训练”教材,田径训练的内容往往被设为一节而见诸于各类田径教科书的“专项”篇章之中,这种习惯性的安排,由于篇幅和格式的限定,其深度、广度和知识的前沿性等方面都大打折扣,因而,远不能满足教师和学生的实际需要。

 

二、《中国田径教练员岗位培训教材

 

中国田径教练员岗位培训教材

 

《中国田径教练员岗位培训教材》在编写过程中遵循“系统性与针对性相结合,突出针对性;理论与实践相结结合,突出实践;基石也应用相结合,突出应用”的原则,按照初级、中级、高级三个层次进行编写。

 

三、《田径技术教学程序与设计(内附光盘1张)》

 

田径技术教学程序与设计(内附光盘1张)

 

《田径技术教学程序与设计》旨在为体育专业学生更好地学习、掌握田径技术和理论知识,提高实践能力提供实用的教材,也为广大教师不断提高田径技术的教学质量提供参考。

 

四、《田径运动高级教程 (平装)》

 

田径运动高级教程 (平装)

 

《田径运动高级教程》是在参考、借鉴国内外研究生参考书的基础上,结合多年的体育教育训练学科研究生培养实践,专门为田径方向研究生编写的知识性参考书籍。

 

    更多关于田径的教案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体育书籍 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一年级体育教案
下一篇:小学体育教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