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社会科学 > 中国象棋书籍

中国象棋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体育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中国象棋的书籍。包括中国象棋棋谱、象棋教程、象棋大师作品、象棋残局等关于中国象棋的书籍

 

一、《中国象棋初级教程

 

中国象棋初级教程

 

象棋是中华民族古老的文化遗产,具有广泛而深厚的群众基础。千百年来,经过众多棋手的不断研究、探索,对棋艺理论已经有了比较深入、系统的了解。

 

二、《中国象棋高级教程

 

中国象棋高级教程

 

 

本象棋书籍是《中国象棋大师之路自学丛书》之高级教程,重在强化对局者的空间想象能力,穿插了兵法、棋谚等内容,并且为业余棋手登堂人室,参加比赛量身打造了几种常用布局飞刀。

 

三、《象棋规则问答

 

象棋规则问答

 

本象棋书籍根据最新审定的象棋竞赛规则对象棋比赛中经常遇到的26个规则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本中附有最新版象棋竞赛规则、国家级裁判员试题、循环赛对弈秩序表编排方式、积分编排制的编排原则、象棋棋手技术等级称号条例等。



四、《象棋残局破解指南

 

象棋残局破解指南

 

残局是解决中局胜负未果的最后阶段。对弈时,能举一反三,灵活运用,有意识地抢占有利的位置,便能抓住对方的弱点,直捣黄龙、克敌制胜。

  更多关于中国象棋的书籍教程,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体育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象棋书籍
下一篇:围棋入门教程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