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社会科学 > 服装设计教程书籍

服装设计教程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时尚书籍频道。为您推荐一些关于服装设计教程书籍,包括服装搭配、服装设计、服装杂志、国际服装款式等关于服装设计教程书籍

 

一、《数字服装画技法(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

 

数字服装画技法(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

 

本着服装专业够用和便于学习的原则,教材采用实例教学的方式,图文开茂,并按照服装类型的分类,分别讲授coreldraw和photoshop软件在服装效果图、服装款式图及工艺单等绘制中的技法。

 

二、《服装创意设计临本

 

服装创意设计临本

 

服装设计教程针对美术高考的要求,阐述了服装设计的相关知识和服装画的绘制要求和特点,并介绍评述了大量优秀设计实例。

 

三、《服装品牌设计

 

服装品牌设计

 

教材从大服装设计角度出发,将服装品牌的设计围绕服装品牌产品的策划设计和运作设计展开,系统论述了服装品牌设计的基本概念与专业知识。

 

四、《服装创意结构设计与制板

 

服装创意结构设计与制板

 

服装设计教程前半部分将服装中极具变化的结构元素展开,较详细、全面地论述了这些结构要素在设计中的原理和运用。选取结合流行的经典款式为实例,以图示的形式详细展示了这些结构的实现方式。

 

五、《CorelDRAW X4服装设计标准教程

 

CorelDRAW X4服装设计标准教程

 

本书是一本介绍coreldraw软件在服装设计领域中应用的教程。本书内容全面,实例丰富,可作为服装院校设计专业及服装职业培训班的教材,也可作为服装设计从业人员和服装设计与制作爱好者的参考书。

 

  更多关于服装设计教程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服装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巨型科学文艺画册《它们》】主编:韩寒
下一篇:国际时尚杂志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