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社会科学 > 城乡建设、 自然科学以及法律类图书

城乡建设、 自然科学以及法律类图书

《中国乡土建筑初探》

 《中国乡土建筑初探》主要内容:乡土建筑是中国传统建筑最朴实、最真率、最生活化、最富有人情味的一部分。它们不仅有很高的历史文化的认识价值,对建筑工作者来说,还可能有一些直接的借鉴价值。

《学术研究,你的成功之道》

   你有过成为科学家的梦想吗?想走进科学家的生活一探究竟吗?想知道科学研究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神秘吗?刚刚开始学术研究的你,想知道如何挖掘好的研究课题及想法吗?有了课题和想法之后,下一步的研究又该如何展开呢?对于那些发表在顶级期刊和会议的文章,总觉得人家写得如行云流水,轮到自己写文章时纵有思路万千,却下笔无神。想知道如何将新的想法和研究结果有条理地组织在一起并撰写成高质量论文的秘密吗?如果你是一名年轻的导师,角色的突然转变让你还有些无从应对吗?那么,书籍中如何高效地指导学生,让他们快速在研究领域找到自己的立足点呢?对于这一连串的问号,你将会在本书中找到答案。本书的两位作者根据自己多年的研究经验,与读者分享研究生活的苦与乐。书中引用了大量形象而具体的实例,不仅希望带给读者一次轻松愉悦的阅读体验,还希望能够加深读者对研究的认识和理解,能够引领读者踏上科学研究的成功之道。

《素养教育——以养为道的生命修行》

  《素养教育——以养为道的生命修行》为素养教育办学理念实践体系的提炼和生成,具有较为重要的现实意义。
  《素养教育——以养为道的生命修行》图书中对素养教育的深化、系统化、具体化问题进行探索,提炼出素养教育办学理念的实践系统。为实施素养教育提供了理论指导,在当前世界范围内对教育理论与实践探索陷入困境的时候,本书提出的素养教育理论与实践具有一定的意义。

经济法学》

  《经济法学》分为4编26章。第1编涵盖经济法的概念、体系、地位、原则等内容。第2编从经济法主体出发,介绍了政府、企业、行业协会等不同经济法主体的特点,权利义务及相互关系,强调政府——市场——中间层组织之间的良性互动。第3编按照国民经济运行的微观和宏观两个层次展开,包括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房地产法、建筑法、银行业监管法、证券法、保险业监督管理法。第4编确认和规范了政府宏观调控经济运行行为的宏观调控法律制度,包括财政法、政府采购法、中央银行法、税法、价格法、对外贸易法、审计法。畅销书。
  全书文字简洁,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数据新颖。
  《经济法学》适于法学、经济学和管理学专业本科生使用,也可适用于研究生阶段的同学扩展视野、丰富知识结构,同时也可作为理论界和实务界人士的参考读物。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关于人生的书
下一篇:励志以及建筑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