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社会科学 > 关于人生的书

关于人生的书

    china-pub网上书店人文社科图书频道。为您推荐各种人物写照、人生哲理等。让你认清自己的人生路,还有更多关于人生的书籍,尽在互动出版网。

 

一、《人生需要揭穿

 

人生需要揭穿

 

1.蔡康永/张亚东/姚谦/庄雅婷 倾心推荐!
   2.作者是光线传媒视频总裁,多年媒体职业人,微博红人,眼光独特犀利,文笔温和深刻,全书65个独立小故事,点破人生关系中的诸多暗黑真理;
   3.这本关于人生的书籍将有50个明星微博联袂转发推荐,预售期间有10位百万粉丝级别的当红微博深度点评推荐,力造话题!

 

二、《人生定位:特劳特教你营销自己》

 

人生定位:特劳特教你<a href=

 

《定位》是写给企业家的书,而《人生定位》就是写给年轻人的一本书。定位之父特劳特先生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向读者讲述了通向成功的方法。更努力地工作、更坚定地相信自己、更积极地思维,并不能让你取得成功。


 

三、《我的人生感悟

 

我的人生感悟

 

《我的人生感悟》里的散文不仅让人看到的是作为散文家的季羡林,而且让人发现了一个学者活的灵魂。这些散文思想厚重而文字轻灵,集史、识、才、情于一体,堪称“老生派”散文的杰作。

 

四、《我的奋斗(看罗永浩如何解释剽悍的人生)》

 

我的奋斗(看罗永浩如何解释剽悍的人生)(附DVD光盘1张)

 

这是老罗写的一本极具语言才华的关于人生的书籍,也是他给剽悍的人生一个解释。
读“老罗式”的幽默,可以感知他的诚恳和热情;读老罗的传奇经历, 可以领悟如何用剽悍的内心创造传奇。

 

五、《活法全集-稻盛和夫的人生哲学

 

活法全集-稻盛和夫的人生<a href=

 

稻盛和夫为何能创造两家世界500强?
  在78岁临危受命拯救日本航空,他为何能在短时间内让这家前世界500强起死回生?
  人生·工作的结果=思维方式×热情×能力

 


 

分享到:
上一篇:国际象棋入门书籍教程_国际象棋教程推荐
下一篇:城乡建设、 自然科学以及法律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