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社会科学 > 国际象棋入门书籍教程_国际象棋教程推荐

国际象棋入门书籍教程_国际象棋教程推荐

    互动出版网体育书籍频道。为所有国际象棋爱好者和职业国际象棋从业人员推荐关于国际象棋的一些入门技巧书籍。包括国际象棋入门教程、开局技巧、攻守攻略等。

 

一、《国际象棋残局理论与技巧

 

国际象棋残局理论与技巧

 

本书的定位是从分析实战残棋案例入手,分类解拆那些世界超一流的国际特级大师们的对局。通过学习高手的对局,追随他们的思考方法,了解他们对局面的判断依据。

 

二、《走进国际象棋殿堂(国际象棋入门普及教材)》

 

走进国际象棋殿堂(国际象棋普及<a href=

 

河界三分阔,计谋万丈深。一手妙棋,当千仞之高;小小棋盘,藏玄机无限;黑白世界,似万象人间。面对对弈的成败得失,体味人生搏击的酸辣苦甜,谁能不感慨万千?

 

三、《国际象棋快速入门

 

国际象棋快速入门

 

本书由有着20多年教学经验的国际象棋高级教练金海峰,根据多年从事青少年国际象棋教学工作的心得体会,由浅入深地介绍国际象棋的棋盘、棋子、棋子的走法、简单棋规、简易杀法、布局概要、全局陷阱、基本战术等。

 

四、《国际象棋入门与提高》入门教程推荐

 

国际象棋入门与提高

 

国际象棋是一种将科学、文化、艺术、竞技融为一体的智力体育活动。它有助于开发智力,培养逻辑思维和想象能力,加强个人的分析能力和记忆力,提高思维的敏捷性和严谨性,能培养人们在工作中的计划性和灵活性。

 

五、《精讲国际象棋入门

 

精讲国际象棋入门

 

该书的出版正是要给广大青少年一个健康的课余爱好导向,让广大青少年朋友了解国际象棋,热爱国际象棋,有一定入门基础的朋友能更精进国际象棋的技艺。

 

  更多关于国际象棋的教程书籍》》国际象棋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地球角落》《达尔文计划》【人文社科书籍】
下一篇:关于人生的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