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社会科学 > 【《话说宇宙》《2013中国社会管理发展报告》《遥感影像地形校正》】

【《话说宇宙》《2013中国社会管理发展报告》《遥感影像地形校正》】

    互动出版网社会科学书籍频道。为您推荐2013年科学出版社最新社会科学书籍《话说宇宙》《2013中国社会管理发展报告》《遥感影像地形校正》。

 

一、《话说宇宙》

 

作者:林元章

内容简介:

星星离我们有多远?太阳为何会发光?彗星和流星雨是怎么回事?宇宙真的在膨胀吗?到底有没有外星人?……本书作者在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和国家天文台从事天文学专业研究工作40多年,退休后热衷于天文科普工作。本书通过10个选题,对月球、太阳、日食和月食、太阳系、恒星世界、银河系和河外星系、宇宙的演化,以及探测宇宙的利器等方面,用通俗的语言对各类天体和宇宙结构作了系统的讲解。

 

二、《2013中国社会管理发展报告》

 

作者:西安交通大学

内容简介:

本书重点围绕公共安全和经济安全的各类重要问题,涉及人口与社会发展、应急管理与公共安全、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教育、政府管理、能源安全、金融安全、信息安全等系列主题。以服务社会和政府为主题展开,基于数据、事实分析的特色,对影响中国社会管理的重大研究问题提出分析和政策建议。

 

三、《遥感影像地形校正 理论基础与方法应用》

 

作者:高永年,刘传胜,王静

内容简介:

主要从遥感影像地形校正的理论基础、方法、和应用三方面展开,首先概要论述了遥感影像地形校正的基础理论,分章节着重介绍地表特征与数字地形、辐射传输过程和遥感影像的地形效应;接着系统阐述了遥感影像地形校正的方法,涉及遥感影像地形校正方法国内外研究进展、地形校正比较实验、地形校正物理模型和经验模型的构建、不同精度DEM对遥感影像地形校正效果的影响和遥感影像处理软件地形校正模块述评。

 

 

分享到:
上一篇:人生最值得看的书
下一篇:《地球角落》《达尔文计划》【人文社科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