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社会科学 > 人生最值得看的书

人生最值得看的书

    互动出版网经典书籍推荐频道。为您推荐人生最值得看的书籍,包括励志、人生哲理、职业规划、心理健康等关于人生最值得看的书。

 

一、《人生需要揭穿(送给那个你最心疼的人:再见2012,再见100000册。)》

 

人生需要揭穿(送给那个你最心疼的人:再见2012,再见100000册。)

 

他们都为爱情或职场所伤,又都伤过别人,他们的故事真实可感,几乎没有相同,却有相同遗憾。
  《人生需要揭穿》不是关于解决人生问题的人生最值得看的书,也不是苦口良药、逆耳忠言,更像是发生了一些故事之后的自然表达。它并不像名字那样冷酷,它不指导谁,谁也不用指导。长大,是最难揭穿的,独属于个人的体验。

 

二、《自己可以定义人生的输赢

 

自己可以定义人生的输赢

 

《自己可以定义人生的输赢》《开解》《转念》脱胎于《神奇的情智管理》。在出版之前,初稿就已经在珠三角一带的各大企业中传阅,用于解决老板与员工、各级管理者之间,以及家庭、亲人之间的纠纷,成功化解了很多情感灾难和即将爆发的冲突。

 

三、《人心与人生

 

人心与人生

 

《人心与人生》是梁漱溟自认为最重要的一部著作。梁漱溟内心中“自谓负有沟通中外古今学术思想的历史使命“,而他的这种历史感与使命感的精神力量,则集中表现在他人生最值得看的一本《人心与人生》书中。

 

四、《轮回:前世今生来生缘(美国畅销书传奇力作,胡因梦张德芬睿智点评,最真实心灵穿越全纪录,百万人生死启蒙书,年度最具期待重磅新书)》

 

轮回:前世今生来生缘(美国畅销书传奇力作,胡因梦张德芬睿智点评,最真实心灵穿越全纪录,百万人生死启蒙书,年度最具期待重磅新书)

 

如果你的心中还有其他千千万万个问题,快打开本最值得看的书,答案很可能就在其中。举世闻名的心理学家魏斯博士,曾以轰动一时的畅销著作《前世今生》,为广大读者开启了回溯前世之门,如今又将通过本书,带领我们走进未知的来生之旅,进一步揭开生命的多种可能性,帮助每个人思考并解决生命中的重大课题。


 

五、《被偷走的人生:一部真实的回忆录》

 

被偷走的人生:一部真实的回忆录

 

这是第一部失踪儿童的真实回忆录,还是一首最振奋人心的生命颂歌。它会在你心碎过后,告诉你什么是勇气和自由,为你点燃生命中的爱与希望
  杰西?李?杜嘉德真实地还原了18年的性奴生活,亲笔文稿首次问世震撼全球。

 

更多关于人生最值得看的书》》》社科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最新社会科学图书上架信息
下一篇:【《话说宇宙》《2013中国社会管理发展报告》《遥感影像地形校正》】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