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社会科学 > 哲学知识读物/理论/器材及茶文化类图书

哲学知识读物/理论/器材及茶文化类图书

《开解》

  《自己可以定义人生的输赢》《开解》《转念》脱胎于《神奇的情智管理》,在出版之前,初稿就已经在珠三角一带的各大企业中流传,用于解决老板与员工、各级管理者之间,以及家庭、亲人之间的纠纷,成功化解了很多情感灾难和即将爆发的冲突。书籍尚未面世,就已经有很多忠实的读者翘首期盼。
  情智管理专家亚诺先生多年呕心沥血研究如何实现“凡事常解,福心常在”。《开解》书籍旨在填补我们经历的学校教育中缺失的情智教育,开解我们在人生路途中可能遭遇的各种心结障碍,阐述了如何掌握喜、怒、恨、怨、惧等各种情绪的最佳尺度,远离心牢、仇城,疏通心灵的源泉,让你的生命也可以流淌幸福的活水!

《尼康D800/D800E数码单反摄影完全指南》

  d800/d800e是尼康公司于2012年2月推出的高像素专业级全画幅相机,其有效像素高达3630万(最高分辨率为7360×4912),具有超高的解析度和优秀的动态范围,保证了其画质直逼专业中画幅相机。配置了无效化低通滤镜的d800e,成像质量更加清晰锐利,为严肃的摄影师提供了附加选择。
  此外,d800还具有与旗舰产品相同的多项顶级配置。例如,改进的51点对焦系统(15个十字型感应器),首次支持最大光圈为f/8镜头的自动对焦,在暗光环境下的对焦性能超群。全新设计的91000像素rgb传感器,对场景中的色彩和亮度分辨精度更高,在3d跟踪自动对焦时,跟踪效果更好。最重要的是,首次支持在光学取景器状态下,实现高准确度的人脸识别功能。配合其“高级场景识别系统”,还可实现更精确的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
  《尼康d800d800e数码单反摄影完全指南》本图书首先介绍了d800相机的快速上手路线图和推荐的设定,然后依次介绍了正确曝光、自动对焦、高级拍摄技巧、使用镜头、电子闪光灯和无线闪光,以及播放、拍摄、自定义设定、润饰等主要菜单选项,最后介绍了即时取景和动画短片的拍摄技法。本书并不是对随机用户说明书的简单改进,书中对重要选项设置的原理说明深入浅出,对于各种配置和设置,作者均提供了自己的感性的观点。本书作者david busch是国外著名的摄影类畅销书作家。他曾经做过20多年的自由摄影记者,后来才转向专职编写数码摄影图书,他的照片和文章曾在数百种刊物上发表。他还为多家网站对数十种数码相机作过测评。
  《尼康d800d800e数码单反摄影完全指南》在翻译过程中,除了汉化了大多数界面图之外,还根据国内相机用户的需要,针对部分内容做了优化和调整,缩减了原书附录c中的“其他软件工具”,以及附录d中的“保护显示屏”、“存储卡疑难排解”和“清洁传感器”等内容,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到清华大学出版社的网站下载相关内容。畅销书。

《经典名茶品鉴》

  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茶是我国的国饮,世代中国人的烟火生计里,茶占据重要一席,不可或缺。或作为药材,或作为食材、饮品——这是茶的天然价值,是茶最具质朴气质、最具生活化气息的本原面目。
  《经典名茶品鉴》以茶的天然价值为主线,以茶的文化价值为背景,针对当代人的社会生活特点,围绕大家所普遍关心的、与茶有关的重要话题、易混淆话题,如各类茶的基本常识、重要特色、保健功能、滋味口感、品鉴方法、选购技巧、宜忌人群等,图文并茂地、较为系统全面地、有针对性地介绍了传统六大茶类以及传统名茶、特色名茶的相关知识。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社会科学总论/中国文化及人物传记类图书
下一篇:心理学读物及礼仪文明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