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社会科学 > 催眠术教程书籍

催眠术教程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为您推荐关于催眠术教程的书籍,包括自我催眠术、催眠术入门、催眠过程详解等关于催眠术的详细解读。


 

催眠术教程书籍一、《催眠术:成就人际关系中的心理策略》

 

催眠术:成就人际关系中的心理策略

 

催眠术是因人为诱导而引起的一种特殊的类似睡眠又非睡眠的意识恍惚的心理状态。催眠现象在生活中无处不在,电视、广播、报纸的广告常常无形中左右着我们购物的习惯,诈骗、传销因其催眠作用而迷惑了人们的心智,让人误入其中而无法自拔……


 

催眠术教程书籍二、《心理催眠术:如何成为一名专业心理催眠师

 

心理催眠术:如何成为一名专业心理催眠师

 

一部关于催眠科学及其实际应用的权威读本,帮助读者了解并积极利用催眠艺术的心理教程
  世界著名心理催眠大师L.E.尤恩写作的此书,对于初学者来说,是一本非常合适的入门读物,它将循序渐进地引导读者了解和学习催眠术的发展历史与方法。

 

催眠术教程书籍三、《超级催眠术入门

 

超级催眠术入门

 

《超级催眠术入门》以诱导方法为重点,对每种催眠方法都结合实例进行详细阐述,因此,对于即使完全不了解催眠术的读者,本书都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催眠术教程书籍四、《超级催眠术进阶

 

超级催眠术进阶

 

《超级催眠术进阶》为读者公开了很多高超的催眠方法。通过作者简单明了的阐述,以及大量的催眠实践案例,读者可以学习到催眠完整而系统的步骤,并进一步将此步骤应用到日常生活中,成就更好、更有意义的生活。

 

 更多关于催眠术的教程书籍》》》》人文社科书籍专区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心理学/社交礼仪及家常食谱类图书
下一篇:【新书】最新摄影、动画、人生、励志类书籍上架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