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社会科学 > 治疗心理相关书籍推荐

治疗心理相关书籍推荐

  心理是指人内在符号活动梳理的过程和结果。按其性质可分为三个面,即认识过程、情感过程和意志过方程,简称知、情、意。现如今繁华的社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心理状态。如果你“受伤”了,或者你想不明白一些事情,本期的治疗心理相关书籍推荐就为你找到答案。

  治疗心理相关书籍推荐《每天懂一点行为心理学》(新版)

  

  治疗心理相关书籍推荐《心理学导论》(原书第9版)

  

  本书是美国一流高校中使用量最大的心理学教材之一,由美国心理学会颁发的卓越教学奖得主韦登教授撰写。本书从整体性和多样性方面展现了心理学的研究主题,阐述了研究过程及其与应用之间的密切联系,不仅强调了心理学家知道(或不知道) 什么,而且强调了他们如何试图解决问题。它鼓励读者去思考开放性的问题,检验他们关于行为的假设,把心理学的概念应用到生活中去。

  治疗心理相关书籍推荐《父母心理学

  

  治疗心理相关书籍推荐《自控力:掌控情绪提高效率的实用心理学

  

  治疗心理相关书籍推荐《超越自卑

  

  本书是关于个体心理学研究的通俗读本,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深度剖析和阐明人生道路与人生意义。阿德勒提出: 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自卑感,因为没有一个人对其现时的地位感到满意;对优越感的追求是所有人的通性。然而,并不是人人都能超越自卑、关键在于正确对待职业、社会和性,在于正确理解生活。

  治疗心理相关书籍推荐《博弈心理学》(精装)

  

  只用一句话如何有效说服别人?笑容背后掩藏着怎样的陷阱?怎样巧用错觉,使你的产品迅速被消费者认可?怎样引导并利用他人的情绪,把胜利导向自己?如何扭转对方的思维,做到进可攻退可守?如何瞬间提高决断力?怎样引导并利用他人的情绪,把胜利导向自己?如何扭转对方的思维,做到进可攻退可守?金钱、物质,抑或权力,在这里都不是必要条件!只有读懂人心、攻克人心,才能操控整场心理博弈,把胜利导向自己!全书共分八章,从自身到他人,从理论到实践,全视角分析了心理博弈在不同场合的特点,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博弈心理学》,助你在打赢每一场没有硝烟的心理战!

  治疗心理相关书籍推荐《那些躲不开又想不通的行为:三天读懂心理学简史》

  

  心理学有着短暂的历史,却有着漫长的过去。“认识自己”是人类初,同时也是终极的目的,难以捉摸的心灵“黑箱”始终是人类关注的焦点。心理学的任务是指导人们科学认识意识、梦境、感知、思维、语言、情绪和意志等心灵现象,探究其与生活情境的关系。本书选取41个典型的心理学问题,以“简而言之”的表达方式,让读者轻松“游历我心”,一览精彩绝伦的心理学简史。

  本期的治疗心理相关书籍推荐就到这里,如果你的心灵还需要更多答案,欢迎关注我们的社会科学图书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津巴多心理学相关书籍推荐
下一篇:武汉华日精密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荣获“OFweek2016最具成长力激光企业奖”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