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通信 > 通信系统、无线电、电子学的应用等电工技术类图书

通信系统、无线电、电子学的应用等电工技术类图书

《通信系统微波滤波器——基础、设计与应用》

  《通信系统微波滤波器——基础、设计与应用》本图书是微波滤波器设计领域的权威著作,前两章介绍了通信系统的基本概念与理论;第3章至第7章叙述了各类滤波器传输函数及其电路网络综合方法;第8章至第10章详细说明了滤波器基本耦合矩阵理论及相关拓扑结构的综合方法与应用;第11章和第16章介绍了各类微波谐振器的理论与应用;第12章、第17章和第18章给出了微波低通滤波器,自均衡全通网络的滤波器的综合及多工器的设计与实现;第13章讨论了双模滤波器函数的优化及其波导结构应用;第14章和第15章介绍了电磁仿真软件在微波滤波器上的应用,并给出了多种工程优化实例;第19章介绍了计算机辅助调试的基本理论与应用;最后一章专门论述了高功率微波滤波器的设计与应用中的关键影响因素,针对复杂的无源互调问题进行了系统性的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通信系统微波滤波器——基础、设计与应用》可作为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的工程教材,也适合作为广大微波设计人员必备的参考书籍。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英语教程》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英语教程》主要介绍光电类专业基本词汇和语法,并结合本专业有关几何光学、波动光学、信息光学及技术、激光原理及技术、光纤通信原理及技术、光电子器件、光电子技术等方面专业知识,培养学生专业文献阅读、翻译与科技论文写作的基本技能。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英语教程》既可作为光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子技术、光电信息工程等专业本科生和硕士生的专业英语教材,也可供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书籍。

《学习模电三部曲之电路测试与组装技术》

  《学习模电三部曲》分为:《学习模电三部曲之基础知识》、《学习模电三部曲之电路分析》、《学习模电三部曲之电路测试与组装技术》。畅销书。
  《学习模电三部曲之电路测试与组装技术》是该丛书的第3本,全书共分8章。第1章介绍万用表的使用方法;第2章介绍锡焊工具的使用;第3章介绍测试用稳压电源;第4章介绍印制电路板设计与制作基础;第5章介绍整机组装与调试;第6章介绍整机电路故障通用维修方法与技巧;第7章介绍电子实用电路的制作;第8章介绍实用单元电路图。
  《学习模电三部曲之电路测试与组装技术》起点低,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内容结构在安排上符合学习的认知规律。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应用电子技术、电子维修技术等专业的模拟电子技术课程教材,也可作为电子技术爱好者学习电子电路的自学教材,还可供从事电子技术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电工技术、通信技术理论与基础类图书
下一篇:电视信源、无线通信以及电子其他类图书

精彩通信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