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通信 > 无线通信技术理论与基础及机械电子类图书

无线通信技术理论与基础及机械电子类图书

《GNSS与无线通信中的扩频系统》

  《gnss与无线通信中的扩频系统》介绍了扩频系统设计和分析原则,并重点就其在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与无线系统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阐述。全书共12章,包括扩频系统概述、扩频系统中的二进制移位寄存码、未编码扩频系统的抗干扰性能、编码扩频系统的抗干扰性能、载波跟踪环和频率合成器、直接序列接收机中的码捕获、直接序列码跟踪环、跳频信号跟踪、数字无线蜂窝通信的多址技术、信道衰落概述、低概率检测系统、锁定检测器原理和吸收马尔可夫链等内容。全书提供了许多实例以突出所述理论的工程应用,还有大量问题和习题供读者复习和练习。
  《gnss与无线通信中的扩频系统》可作为高等院校gnss技术专业的课程教材,也可作为gnss和无线通信及其应用工程技术人员和科研人员的自学参考书籍。

《传感器网络中的盲源分离与信号重构》

  《传感器网络中的盲源分离与信号重构》本图书系统地阐释了传感器网络中盲源分离与信号重构的算法、性能评估及能效和生命周期优化。全书共10章,内容包括:传感器网络的系统架构、关键问题和发展趋势;分布式估计的量化器和估计器的设计方法;盲源分离的混叠模型和经典算法;信号重构的模型和经典算法;带宽受限的传感器网络中实现盲源提取的方案;传感器网络的拓扑结构对其中盲源提取的性能和能效的影响;多簇传感器网络执行盲源提取时的性能和能耗之间的折中;多跳传感器网络执行盲源提取时的性能和生命周期之间的折中;多跳传感器网络中分布式估计的性能和能耗;在带宽受限的传感器网络中重构混沌信号的方法。 畅销书。

《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

  《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共分12章,内容主要包括互换性概述和标准化、测量基础知识、极限与配合、形状和位置公差与检测、表面粗糙度、滚动轴承的公差与配合、光滑极限量规、角度和圆锥结合的公差及其检测、键与花键联结的互换性、普通螺纹结合的互换性、渐开线圆柱齿轮传动的互换性和尺寸链等。
  《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内容精炼,注重基础知识的讲授,必要的原理分析简单明了,同时强调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并通过列举大量的生产中的设计、制造及检测等实例,使得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信息系统、计算机网络通信/IP技术及通信技术理论与基础类图书
下一篇:无线电、电信设备、通信线路工程类图书

精彩通信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