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通信 > 【无线通信技术书籍推荐】《轻松认识无线电》《宽带接入技术(》

【无线通信技术书籍推荐】《轻松认识无线电》《宽带接入技术(》

    互动出版网通信技术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无线通信技术书籍《轻松认识无线电》《宽带接入技术》。

 

一、《轻松认识无线电》

 

作者:周圣威 编著

内容简介: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与电磁辐射打交道的机会越来越多。出于对电磁辐射知识的缺失,不少用户在享受便利无线通信带来的好处的同时,又担心无线电本身带来的伤害。

 

二、《宽带接入技术(中国通信学会普及与教育工作委员会推荐教材)》

 

作者:方国涛 主编

内容简介:

接入网是通信网最靠近 户端的网络,是通信网建设的重点,目前接入网正向着宽带化、光纤化和综合化的方向发展,光纤接入是目前主流的宽带接入方式,而无线WLAN接入则是重要的补充接入方式。
   可以作为高职通信技术、通信线路、移动通信及相关专业的专业课程教材,也可作为培训教材供科研人员、企业技术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2013年3月份【科学出版社】最新通信书籍
下一篇:信息系统、计算机网络通信/IP技术及通信技术理论与基础类图书

精彩通信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