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通信 > 2013年3月份【科学出版社】最新通信书籍

2013年3月份【科学出版社】最新通信书籍

    互动出版网通信书籍频道。为您推荐2013年最新通信书籍《数据融合驱动电气设备故障的智能诊断》《电工与电子技术综合实训》。

 

一、《数据融合驱动电气设备故障的智能诊断》

 

作者:吕锋,杜文霞,杜海莲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关于数据驱动智能故障诊断及其在电气设备应用,主要汇集了作者近年来在故障诊断及安全控制领域的新理论、新方法和新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同时也集中介绍了国内外在该研究领域的基本技术原理、技术方法和一些热点问题。

 

二、《电工与电子技术综合实训》

 

作者:梁向红

内容简介:

编写7部分内容:误差分析和数据处理,常用仪器仪表简介,电工技术实验,模拟电路实验,数字电路实验,Multisim在模拟电路实验中的应用,EDA在数字电路实验中的应用,EDA技术课程设计涵盖了基础实验、综合设计型实验和创新型实验的实验教学指导及综合知识拓展等内容。

 

 

分享到:
上一篇:通信系统/ 电工电子及通信技术理论与基础
下一篇:【无线通信技术书籍推荐】《轻松认识无线电》《宽带接入技术(》

精彩通信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