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通信 > 通信系统/ 电工电子及通信技术理论与基础

通信系统/ 电工电子及通信技术理论与基础

《现代通信系统原理》

  《现代通信系统原理》本图书全面阐述了各种通信系统的基本概念、组成、工作原理、关键技术和发展方向。全书内容共9章,不仅涵盖现代通信系统的墓础理论,以及数据通信、现代交换、光通信、移动通信、卫星通信、数字微波通信、多媒体通信、信息安全等系统与技术,还涉及量子通信、云计算、物联网、流星余迹通信、深空通信、移动互联网等热点技术和前沿技术。本书题材广泛,内容新颖,深入浅出,可读性强;教师可根据教学计划灵活取舍。
  《现代通信系统原理》可作为计算机软件、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广播电视工程、管理工程、信息对抗、网络工程、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物联网等专业的本科生教材,也可作为电子与通信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培训教材或参考书籍。

《软件无线电与认知无线电概论》

  从硬件无线到软件无线电,被视为通信领域的第三次革命。《软件无线电与认知无线电概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阐述软件无线电与认知无线电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关键技术和主要应用。全书分为5章,包括:软件无线电与认知无线电概述,软件无线电的关键技术,软件无线电的系统组成,软件无线电的软件设计,认知无线电概论。
  《软件无线电与认知无线电概论》概念准确,叙述简明,例题丰富,详细实用,适合作为普通高等学校电子信息、通信、物联网等专业及相关专业的软件无线电与认知无线电课程的教材或参考书。畅销书。

《量子通信原理与技术》

  《量子通信原理与技术》是关于量子通信原理与技术的专著,对国内外近年来该领域的研究成果和作者自身研究成果进行了总结。全书由12章组成,遵循“量子力学基础—量子信息论—量子通信协议—实现量子通信所涉及的关键技术—典型量子通信系统举例—量子通信技术发展展望”的主线,详细介绍量子通信的基本原理和关键实现技术。主要内容有:绪论,量子力学基础,量子信息的基本概念,量子信息论简介,量子通信协议,量子信号产生技术,量子信号调制技术,量子信号探测技术,量子中继技术,量子网络技术,典型量子通信系统和量子通信发展展望。
  《量子通信原理与技术》可供从事量子信息、量子通信、信息与通信工程、密码学等专业或其他对量子通信感兴趣的科技人员参考,还可作为上述专业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的教材或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雷达/无线通信及电声技术和语音图书
下一篇:2013年3月份【科学出版社】最新通信书籍

精彩通信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