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通信 > 【新书】通信及物理类图书

【新书】通信及物理类图书

《信号与系统(第二版)》

  《信号与系统(第二版)》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经典教材之一,讨论了信号与系统分析的基本理论、基本分析方法及其应用。全书共分11章,主要讲述了线性系统的基本理论、信号与系统的基本概念、线性时不变系统、连续与离散信号的傅里叶表示、傅里叶变换以及时域和频域系统的分析方法等内容。本书作者使用了大量在滤波、采样、通信和反馈系统中的实例,并行讨论了连续系统、离散系统、时域系统和频域系统的分析方法,使读者能透彻地理解各种信号系统的分析方法并比较其异同。
  《信号与系统(第二版)》可作为通信与电子系统类、自动化类以及全部电类专业信号与系统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供所有从事信息获取、转换、传输及处理工作的其他专业研究生、教师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参考图书

《无线定位系统》

  无线定位技术可分为广域网定位技术和无线局域网定位技术,《无线定位系统》全面涉及了这两个方面的内容。广域网定位分为卫星定位和基站蜂窝移动定位;无线局域网定位主要包括wi-fi定位、zigbee定位、uwb定位、css定位技术等。本书内容涉及无线跟踪定位技术的原理、设计和工程实践,重点介绍了该领域的前沿热门技术,包括无线传播理论、信号探测方法、toa测量技术、跟踪算法的性能测评、定位系统的基础理论、常见定位方法、定位精度、传感器网络定位技术、非视距传播技术等。各章内容为:绪论、卫星定位、蜂窝通信网络定位、wi-fi定位、zigbee网络定位、uwb定位技术、css定位。
  《无线定位系统》可作为物联网相关专业高年级选修课教材,也可用于相关专业研究生的参考书籍。

《光子器件物理(第二版)》

  《光子器件物理(第二版)》是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庄顺连教授的著作。全书共15章,主要内容包括:光子器件的理论基础,即量子力学和半导体物理;光传输的电磁场理论、光在各向异性介质中的传输、光波导理论和耦合模理论;半导体中的光学过程、半导体激光器基础和先进半导体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的直接调制、电光调制器、声光调制器和电吸收调制器;光的探测和太阳能电池。全书着重从物理概念上解释了关键光子器件的工作原理、主要结构以及最新的研究进展,不但特别强调了光子器件的理论,给出了严格的理论推导,而且还给出了理论和实验结果的比较。每一章末尾列出了主要参考资料,并附有习题。畅销书。
  《光子器件物理(第二版)》可作为光电、光电子学、光电集成、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工程、物理学和材料学等专业或领域的研究生或高年级本科生的教材,也可以作为相关科技人员的一本非常有用的参考读物。

《物联网及其安全技术解析》

 《物联网及其安全技术解析》重点讲述物联网及其安全问题。全书共分12章,包括物联网概述,射频识别技术,产品电子代码,无线传感网络,物联网与云计算,无线通信技术,物联网的系统架构,物联网的安全威胁,感知层的安全问题,网络层的安全威胁,应用层安全,物联网的应用等内容。
  《物联网及其安全技术解析》内容新颖、层次清晰,可作为高等院校本科、研究生各相关专业的教材,也适合学习物联网安全技术的人员使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通信网络技术书籍
下一篇:【新书】通信技术理论与基础及计算机网络通信/IP技术类图书

精彩通信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