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通信 > 通信网络技术书籍

通信网络技术书籍

一、《爱上我的“手机女友”》
        智能手机的万千应用整合了我们的碎片时间,让我们在小屏幕上享受大生活。一部称心如意的手机就想一位合适伴侣,不但在生活上能为你嘘寒问暖、关爱体贴,在感情上与你敞开心扉、奉献青春,还是你事业成功的得力助手与忠诚伴侣。但哪一款才是适合我们的专属智能机型呢?在《爱上我的手机女友》中,你会找到答案。在这本书中,我们赋予手机一个全新的生命,让它化身为你心目中的女友,细细品味,让你读懂“她”的前世今生、出身背景、容貌体态、职业生涯以及各项才艺本领,想要购入手机的你会知道哪款手机“女友”更适合你;已有心仪手机的你,可以让手机“女友”懂得更多、变得更聪明。赶快把这本书带回家吧。
  《爱上我的“手机女友”》内容简介:到底是应该买iPhone 5,还是买Note 2?如果面临这样的选择说明已经没有了选择。其实退一步海阔天空,市场上手机的种类成百上千,何必单恋四核、直板、大屏的主流旗舰。那怎样才能买到个性十足、性价比高、称心如意的手机呢?先认识一下“手机女友”吧,她会带你进入手机的大千世界,了解各种品牌、各种功能、各种背景、各种特点的手机,让你选择时更加聪明理性,不花冤枉钱。还等什么?马上就开始这段幸福之旅吧!

二、《MIMO-OFDM无线通信技术及MATLAB实现》
  《mimo-ofdm无线通信技术及matlab实现》共分十二章,分为无线信道、ofdm技术和mimo技术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分别介绍无线信道传播与衰落、siso信道模型和mimo信道模型等知识;第二部分分别介绍ofdm概述、ofdm同步技术、信道估计、papr减小、小区间干扰抑制技术等知识;第三部分分别介绍mimo信道容量、天线分集与空-时编码技术、空分复用mimo系统的信号检测、在发射端利用信道状态信息和多用户mimo等知识。
  《mimo-ofdm无线通信技术及matlab实现》适用于学习mimo-ofdm技术的无线通信工程师和研究人员,也可作为研究生或大学高年级学生的教学用书。

三、《中国云存储发展报告》
  《中国云存储发展报告》是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云存储工作组撰写的中国云存储发展报告。报告首先介绍了云存储的发展背景以及国际上代表性的云存储技术架构、产品和服务,分析了云存储的结构模型和服务体系,探讨了云存储的安全性、可靠性、能源消耗及标准等热点问题;然后重点阐述了中国云存储的产业结构及发展状况,包括中国典型的云存储产品、典型的公用云存储服务、私用云的构建策略、云存储科研实践和应用情况,以及中国云存储产业的发展方向与建议等。
  《中国云存储发展报告》汇聚权威专家的智慧,深入浅出,适合对云存储技术和应用感兴趣的读者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通信技术理论与基础书籍
下一篇:【新书】通信及物理类图书

精彩通信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