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通信 > 物联网识别技术/ZigBee技术/STM32W108嵌入式无线传感器

物联网识别技术/ZigBee技术/STM32W108嵌入式无线传感器

《物联网识别技术及应用》

《物联网识别技术及应用》从物联网的基本概念和体系结构出发,比较详细地介绍了物联网识别技术原理及其应用。全书共分12章,第1章在介绍物联网基本概念的基础上,给出了物联网识别技术的定义,简要分析了几种传统识别技术的原理、特点及相关的应用情况。第2章和第3章,详细介绍了条码基本概念、条码识别技术的基本原理及其在物联网中的应用。第4章至第11章,重点介绍了射频识别技术的基础理论、射频识别系统的工作原理,并从电子标签、读写器、射频识别技术标准、rfid系统的关键技术、rfid应用系统的构建和实施方法以及射频识别技术的应用进行了详细论述。第12章,详细地介绍了现有的几种位置识别技术的基本原理及其物联网应用情况。
《物联网识别技术及应用》理论和实际紧密结合,既可作为高等院校物联网工程、计算机应用、物流、工业自动化等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参考书或物联网技术培训教材,也可以为物联网工程师在进行项目方案设计和项目实施时提供参考。 

《ZigBee技术与实训教程――基于CC2530的无线传感网技术》

《zigbee技术与实训教程--基于cc2530的无线传感网技术》以zigbee无线传感网络技术为主要对象,以基于cc2530芯片(ti公司)为核心的硬件平台,在介绍了常用传感器编程的基础上,深入剖析了ti的z-stack协议栈架构和编程接口,并详细讲述了如何在此基础上开发自己的zigbee项目。
《zigbee技术与实训教程--基于cc2530的无线传感网技术》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进行单片机、无线传感器网络应用、zigbee技术等项目开发的学习、参考用书,也可作为高等院校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计算机、电子、自动化、无线通信等课程的教材。 

《STM32W108嵌入式无线传感器网络》

《stm32w108嵌入式无线传感器网络》是作者根据多年开发和教学实践经验,并融合了当前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最新动向编著而成的。在内容设计上,本书采取了循序渐进的原则,对物联网技术底层硬件知识进行精心组织,以大量的实例说明技术难点,深入浅出,使物联网技术初学者能够以“armcortexm3技术→stm32w108芯片体系结构→应用开发→综合应用实例”为主线,以阶梯式前进的方式,能够低起点、高效率地学习理论、深入实践,从而为开发物联网技术打下坚实的基础。
《stm32w108嵌入式无线传感器网络》结构合理、实例丰富,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实用性,本书可用作高等学校物联网专业、计算机、电子信息类本科生、研究生进行物联网技术学习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供物联网应用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和广大的物联网开发爱好者学习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ICT/供电系统/中国电信业发展指导
下一篇:通信技术理论与基础书籍

精彩通信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