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通信 > 数字信号处理教程

数字信号处理教程

《数字信号处理教程习题分析与解答(第四版)》

《数字信号处理教程习题分析与解答(第四版)》是《数字信号处理教程(第四版)》及《数字信号处理教程(第四版)简明版》(程佩青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212道习题的题解,题解较为全面细致,在每道题的题解前面都有简要的分析。
《数字信号处理教程习题分析与解答(第四版)》可供高等院校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工程以及其他相关专业的“数字信号处理”课程的教师、学生作为教学用参考书,也可作为相关专业的科技工作者的参考资料。 

《数字信号处理原理与实践(修订版)》

《数字信号处理原理与实践(修订版)》较系统地讨论了数字信号处理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基本算法,结合matlab仿真软件实现了典型的应用实例。全书共分为9章。第1~4章主要讨论了离散时间信号与系统、z变换、离散傅里叶变换和快速傅里叶变换。第5、6、7章讨论了数字滤波器的基本结构、无限长单位冲激响应(iir)滤波器和有限长单位冲激响应(fir)滤波器,利用matlab仿真软件设计滤波器的方法,并给出了大量实例。第8章结合ti公司的tms320 系列dsp介绍了数字信号处理器及相关设计和应用的平台。第9章从语音和图像处理的角度出发,论述了dsp的应用实例。
《数字信号处理原理与实践(修订版)》结合实例进行论述,本书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楚、深入浅出,还配有多种形式的习题,便于自学和快速应用。
《数字信号处理原理与实践(修订版)》可以作为大专院校通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工程、自动控制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以作为通信和信息技术、图像处理、遥感、雷达、语音处理和生物信息处理等领域从事信号处理的科学工作者的参考书。

《数据通信与网络技术(第2版)》

《数据通信与网络技术(第2版)》为《数据通信与网络技术》第2版,相比第1版而言,本书在内容和结构方面都有较大的修改。
《数据通信与网络技术(第2版)》比较完整地叙述了数据通信与网络技术的基础知识及其相关内容,把数据通信、通信网络和计算机网络的知识融合在一起,主要介绍了计算机网络的技术基础、数据通信基础、传输介质及其应用、计算机局域网、网络互联设备及组网、网络互联和tcp/ip协议、交换机的配置与管理、路由器的配置与管理、接入网技术、帧中继和atm技术、网络安全、网络综合布线以及通信网基础知识等。在介绍理论知识的前提下,特别注重应用能力的培养,使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仅掌握理论知识,而且具备实际应用能力。通过本书的学习,读者可以对数据通信和网络技术有一个全面了解,掌握交换机、路由器等设备的实际配置与管理方法。
《数据通信与网络技术(第2版)》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通信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等信息类以及非信息类相关专业的数据通信、计算机网络等专业基础课或专业课教材,高职高专也可根据需要选讲其中的部分内容,也适合于数据通信和网络的初学者以及工程技术人员使用。 

分享到:

下一篇:ICT/供电系统/中国电信业发展指导

精彩通信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