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通信 > 通信与网络、智能终端开发书籍

通信与网络、智能终端开发书籍

《html5实验室:canvas世界》
HTML5实验室:Canvas世界

  《html5实验室:canvas世界》通过多个实验,几乎涵盖了html5标准中描述的所有新特性,由点到面地对html5相关的技术进行详细的介绍和剖析。本图书在以简洁的文字结合生动的实验介绍html5特性的同时,还深入剖析其内部原理,让读者不仅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最后通过几个综合实验和经典游戏的重现,将各种新特性综合,实现酷炫的网页效果。本书讲授如何使用canvas集成特定的算法去实现绚丽的效果、应用和游戏,其中涵盖了数学和物理方面的知识,让读者不仅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最后通过几个综合实验和经典游戏的重现,将各种新特性综合,实现 酷炫的网页效果。
  阅读《html5实验室:canvas世界》不需要预先具备特定编程语言的知识,任何渴望投入html5世界的新手,想要巩固和复习 数学和物理知识的编程老手,书籍以及具备其他语言的编程经验(如javascript、c#),想要了解html5新特 性或加深对编程语言理解的程序员都适合阅读本书。

《高速传感器辅助导航》
高速传感器辅助导航

  《高速传感器辅助导航》主要介绍设计和分析辅助导航系统的方法,以及应用该方法所采用的基本原理。全书包含两部分,共12章。第ⅰ部分讲解一些必要的理论、概念和工具,涉及参照系、确定性系统、随机过程、最佳状态估计、性能分析、导航系统设计等内容;第ⅱ部分将理论应用于几个特殊的导航应用中,介绍全球定位系统、基于编码器的gps辅助航位推测法、ahrs、辅助惯性导航、lbl和多普勒辅助ins。此外,本书还附有关于符号、线性代数的回顾、gps卫星位置和速度的计算、四元数的附录,有助于读者对基础理论和概念的理解。畅销书
  《高速传感器辅助导航》可作为卫星导航专业本科高年级或研究生课程的教科书,也可作为辅助导航及其应用领域工程技术和科研人员的自学参考书。

《通信抗干扰工程与实践(第2版)》
通信抗干扰工程与实践(第2版)
  《通信抗干扰工程与实践(第2版)》运用“矛”与“盾”的哲学原理,较为系统地阐述了通信抗干扰工程与实践中一些值得研究和认识的问题。全书共分15章,内容包括:通信抗干扰概述,通信干扰与抗干扰基本理论及其局限性,跳频通信、直扩通信、跳码通信和差分跳频通信的工程与实践,快速高精度位同步技术与实践,典型通信装备的抗干扰技术体制与实践,通信网络抗干扰基础与运用,跳频通信战场管理控制工程与运用,通信抗干扰评估工程与实践,通信抗干扰仿真方法与实践,外军通信电子战装备发展水平,通信电子进攻与电子防御作战运用,以及新型作战理论与通信抗干扰的发展等。
   《通信抗干扰工程与实践(第2版)》将技术与战术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单装与网系运用相结合,形成了比较完整的通信抗干扰技术体系,并融入了作者长期从事通信抗干扰体制、技术和战术运用研究的主要成果。
  《通信抗干扰工程与实践(第2版)》作为一本通信抗干扰专业的实用参考书,适合于通信及相关专业的科研人员、教学人员、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以及科研管理人员、装备检验人员、通信技术干部和指挥人员使用。 网上书店

《苹果说明书没说明的那些iOS使用技巧(全彩)》
苹果说明书没说明的那些iOS使用技巧(全彩)
  《苹果说明书没说明的那些ios使用技巧(全彩)》介绍ios5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着重介绍苹果说明书没有写明的功能技巧,读者不容易发现的使用方法,并对如何扩展ios5的功能提供可靠有效的解决方案,全面罗列这些不为人知的操作技巧,处处给人“原来还可以这样”的阅读体验,让苹果 “小白”变成苹果高手。
  《苹果说明书没说明的那些ios使用技巧(全彩)》的读者群是苹果产品的手持终端用户。

分享到:
上一篇:无线通信系统仿真通信电子线路实验教程类书籍
下一篇:高级无线通信:4G认知与协作宽带技术(第二版)

精彩通信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