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通信 > 无线通信系统仿真通信电子线路实验教程类书籍

无线通信系统仿真通信电子线路实验教程类书籍

《通信电子线路实验教程》

javascript:moreup(60494,'通信电子线路实验教程',9)">通信电子线路实验教程

  《通信电子线路实验教程》本图书为东南大学“电子电路与综合实验”教学用书,是在多年教学实践和教学改革的基础上,精选了射频通信基本单元电路,充实了射频通信系统应用方面的内容,增加了matlab和multisim等eda应用实验编写而成的。全书共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实验基础知识,主要介绍常用仪器使用、matlab和multisim软件;第二部分eda设计实验,主要有振荡器仿真实验、通信收发机仿真实验、模拟调频与调幅仿真实验、频率合成器仿真实验、混频器仿真实验、高频小信号放大器实验等;第三部分电路实物实验,主要有振荡器实验、模拟调频与调幅实验、混频器实验、高频小信号谐振放大器实验等。
  《通信电子线路实验教程》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信息类各专业的电子电路综合实验教材,也可供从事电子工程设计与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书籍。

《无线通信系统仿真:IT++分析与实例》

javascript:moreup(60456,'无线通信系统仿真:IT++分析与实例',9)">无线通信系统仿真:IT++分析与实例

  通过软件工具、系统建模与仿真方法进行通信系统设计、分析、验证和性能评估,已成为现代通信网络企业和研发部门的必然选择。在众多的仿真软件中,it++是基于c++语言的信号处理和通信方面的开放式免费仿真库函数工具,由于其综合了matlab的功能和c语言的速度,被广泛应用于通信系统建模、分析和设计。畅销书。
  《无线通信系统仿真:it++分析与实例》系统地讨论了通信系统的设计、分析和仿真方法,全部仿真程序都是采用it++编写的。首先介绍it++仿真平台,并对it++的基本库做了详细的说明;然后对通信系统中的重要内容,例如无线信道、信道编码与交织、数字信号处理、数字调制解调等展开详细的描述;接着给出ofdm与扩频通信、mimo检测的仿真;最后通过lte链路级仿真的实例,向读者介绍it++仿真平台的使用。
  《无线通信系统仿真:it++分析与实例》适合作为高等院校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处理、计算机应用等专业低年级研究生或通信工程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相关课程的教材,也可以作为研究部门和通信企业研发人员的实用手册。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通信系统原理及技术类书籍
下一篇:通信与网络、智能终端开发书籍

精彩通信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