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通信 > 射频微电子及现代通信原理类书籍

射频微电子及现代通信原理类书籍

《射频微电子(第二版)(英文版)》

javascript:moreup(60557,'射频微电子(第二版)(英文版)',9)">射频微电子(第二版)(英文版)

  《射频微电子(第二版)(英文版)》本图书侧重系统级描述,综合了无线通信电路系统描述、器件特性及单元电路分析,讨论最新架构、电路和器件。第1章和第2章首先介绍射频电子学的基本概念和术语;第3章和第4章讨论通信系统层的建模、检测、多路存取等技术及无线标准;第5章讨论无线前端收发机的结构和集成电路的实现,第6章到第9章详细讨论了低噪声放大器和混频器、振荡器、频率综合器及功放器电路原理和分析方法。本书在改编过程中删除了英文原版中的少量习题书籍。
  《射频微电子(第二版)(英文版)》既可作为高年级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的双语教学教材,又可满足集成电路设计工作者进一步提高自身知识和设计技能的需求。

《现代通信原理与技术(第2版)》

javascript:moreup(60556,'现代通信原理与技术(第2版)',9)">现代通信原理与技术(第2版)

  《现代通信原理与技术(第2版)》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通信工程专业教学大纲编写。全书可分为通信基础知识、现代通信基本理论、现代通信技术和通信协议4个部分,共11章。第1、2章是全书的基础,主要介绍现代通信的基本概念、体系、频道划分、信息的度量、信道及噪声的概念与分类、常用信号处理器件等。第3~6章主要介绍现代通信系统的基本原理,包括模拟调制系统原理、数字基带调制系统原理及其抗干扰技术、模拟信号的数字化调制与传输原理、数字频带调制系统原理。第7~10章主要介绍提高现代通信系统质量的技术原理,包括信道复用与多址技术,最佳接收准则及确知信号/随相信号/起伏信号的最佳接收技术,载波同步、位同步、群同步和网同步技术,以及信源编码和信道编码技术。第11章主要介绍现代通信协议的基本概念和作用,包括osi模型、tcp/ip模型、网络交换协议、无线传输协议wap等。畅销书。
  《现代通信原理与技术(第2版)》极力淡化枯燥的理论分析和公式推导,尽量结合实际通信系统进行原理阐述,并配有大量的插图说明。每章最后都有小结和大量形式多样的习题,并在书尾给出了习题答案,以便学生自学、复习和教师教学备课之用。配套的相关教学课件中加入了部分课程实验指示内容。
  《现代通信原理与技术(第2版)》既可作为通信、电子类本科专业的教材,同时也可用做工程技术人员的相关参考书籍。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通信类以及计算机类图书
下一篇:信号与系统及地震数据采集系统类书籍

精彩通信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