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物理 > 物理唯像伦类图书

物理唯像伦类图书

《赢在会学——高中物理总复习》

  《赢在会学——高中物理总复习》图书在必修1、必修2、选修3-1、选修3-2、选修3-3、选修3-4的基础上,贯穿二十字方针:“知识成网、方法成套、习题成精、策略成型、心理成熟”。即,要完成三个结构完善和提高: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巩固学生的思维结构、改进学生的认知结构。这样使得学生们思维留下痕迹,思维的来龙去脉一目了然,在这个基础上的习题训练就会把每一道习题的功能发挥到最大化,收到少而精的效果。

物理光学(第4版)》

  《物理光学(第4版)》以光的电磁理论和傅里叶分析方法为基础,系统阐述经典与现代物理光学的基本概念、原理,主要现象和重要应用,力求反映本学科的现代面貌。
  《物理光学(第4版)》内容共7章。第1章,光的电磁理论;第2章,光的叠加与分析;第3章,光的干涉和干涉仪;第4章,多光束干涉与光学薄膜;第5章,光的衍射;第6章,傅里叶光学;第7章,光的偏振与晶体光学基础。
  《物理光学(第4版)》可作为高等学校光电信息类、光学工程类各专业的物理光学课程教科书,也可供其他专业学习物理光学的大学生和研究生及科技人员参考。 畅销书。

《2012年全国无线电应用与管理学术会议论文集》

  《2012年全国无线电应用与管理学术会议论文集》本图书集中反映了我国无线电技术和管理工作的最新发展与研究成果。内容主要包括:国家无线电频谱应用与管理的政策;频谱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管理;有效利用频谱资源方面的技术研究、技术发展和技术应用;物联网及频谱需求研究;认知无线电、无线传感器网络等应用技术与管理;频谱资源在工业与信息化融合中的地位及作用等。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大学物理教材图书
下一篇:非线性物理学普通生物学及工程数学类学术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