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别忽视上帝的提醒

别忽视上帝的提醒

一个男孩,忽得见床尾父亲的灵魂,才得以脱离濒死;
一对母女,先后罹患脑瘤去世,恶性脑瘤所在的位置居然一模一样;
一位癌症晚期的外婆,坚信上帝有让她活着的使命,直到20年后,她参加患病孙儿的婚礼……
在手术刀下,我们都是一样的。
战胜这个世界的,从来都不是我们的行为,乃是我们的信心。
而,爱是人类逃脱死亡重力的唯一方法。
这是关于生死思考的书,作者分享了自己从医多年领悟到的二十条黄金守则,帮助我们通过疾病的考验、超越对死亡的恐惧,让我们知道了爱与希望在困顿中的力量,还有对不可见、未知的事抱以尊重。
1.这是一个外科医生多年的真实案例收集,也是他从医多年手术刀下灵魂深处的对话。全书故事真实,感人,充满坚毅的积极向上的力量。
2.当下医患电视剧和书籍处于市场热点,本书作者系《实习医生格雷》的专业顾问,故事立意,文笔,曲折,专业性更是高过本土剧情。
3.书中传递的救赎,信仰,爱是永恒的市场需求,作者收集的离奇案例可读性强,提出的20条黄金建议,适用性强。
分享到:
上一篇:高盛如何统治世界
下一篇:男女内参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