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不抱怨的婚姻

不抱怨的婚姻

  世上到底有没有完美的婚姻?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有”,我就知道你看到这一回答肯定会大吃一惊。先别急,“完美”并不是所有事情都不出任何差错,或完全按照你的方式运作,抑或是你无时无刻不感到爱情的浪漫。人生充满了太多无法预见的意外、挑战以及悲剧,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感到心满意足。可是即使是身处困境,你依然能够感觉到,并且相信,你的婚姻是完美的。唯一的条件是,你要有一种正确的态度。我并不是要你积极地看问题——而是要共同看问题。只要你这样做了,无论你现在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你的婚姻都会是完美的。

 本书不是那种刻板教条的婚姻指南书——根本不是。我不会在书里写上市面上常见的婚姻心理学之类的话。有时候,这本书会像是劈面一个耳光,有的时候,它又会像是一个温暖的拥抱。无论如何,本书始终在阐明一个真相:男人和女人就像香蕉和桃子一样截然不同。

分享到:
上一篇:老板闪开,女王驾到!
下一篇:高盛如何统治世界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