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心理学怀旧类书籍

心理学怀旧类书籍

《说服人要懂心理学

  《说服人要懂心理学》是心理学家susan m. weinschenk 归纳总结多年从业及应用心理学经验所著,旨在介绍如何利用心理学和脑科学激发他人积极性,说服其按你的思路行事,甚至是让他主动做你期望之事。susan 紧紧围绕激发人类积极性的七大动力,即求知欲、归属感、故事的力量、胡萝卜与棍棒、本能、习惯以及思维幻觉条分缕析,不仅提供了这七大动力背后的研究成果,而且罗列了清晰具体的140 条说服策略,对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与工作很有启发性和实操性。
   《说服人要懂心理学》适合销售与营销人员、咨询顾问、供应商、企业领导,以及所有对应用心理学感兴趣的人阅读参考。 

心理学(第9版)》

 戴维·迈尔斯的《心理学》是美国众多大专院校心理学教学所采用的教材,自出版以来深受广大师生和心理学爱好者的喜爱,并被翻译成多种语言,有着广泛的影响力。本书译自第9版。
   《心理学(第9版)》共分15章,涵盖了普通心理学的主要内容,包括心理学的故事、对心理科学的批判性思考、心理的生物基础、意识与心理的双通道、天性—教养与人类的多样性、人的发展、感知觉、学习、记忆、思维与语言、动机与工作、情绪应激与健康、人格、心理障碍、心理治疗和社会心理学等。这些内容系统地阐述了心理学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理论,批判性地思考了各种心理学的科学发现,反映了最新的心理学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
   戴维·迈尔斯充分发挥了其在心理学写作方面无与伦比的才能,将科学的严谨性和人文的宽泛性巧妙地结合,兼具感性和理性,能让读者在愉快的阅读过程中轻松掌握心理学知识。第9版尤其注重批判性思考和学习方法。每章在每个主要部分一开始就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问题,启发读者思考。在每个小节结束部分还提出了自问和自测的试题,便于读者检查学习效果,并且能将学到的心理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实践之中。《心理学(第9版)》适合心理学专业的广大师生,同时也适合对心理学感兴趣的普通读者。 

《再见了,单纯》

 《再见了,单纯》内容简介:你知道的,总有一些美好的事,让我们一次一次难以忘怀。
   “我”是一个第二胎,被超生者,所以自小被寄养在农村的姥姥家,所以才有了这么些单纯、可爱、敏感所以伤感、善良、浪漫的小故事以及“我”对诸多事情的天真见解,贯穿“我”从一个黄毛小丫头长到一个黄花大闺女的整个过程。
   故事虽然简单、简短,但常常让人忍俊不禁,常常让有过类似生活经历的人觉得那么亲切,也常常让人叹息过去的时光多美好。是的,真挚,温暖,让人着迷。
   这是一个85后女孩永不可及的美好,也是你是我,是一代人甚至更多人永不可及的小美好小单纯,在我们成人的世界里将永远不可及,所以更值得珍重、珍藏。 

分享到:
上一篇:知日系列图书
下一篇:青春文学类艺术学习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