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知日系列图书

知日系列图书

经济管理重点图书推荐 推荐指数★★★★★

 

《知日.了不起的推理》

        1.松本清张、岛田庄司、京极夏彦、东野圭吾等知名推理作家在中国受到推理迷们的喜爱,畅销作品更是常销不衰。相信以推理为主题的知日特集会引燃众多推理爱好者的购买热情。
  2.对各个时代具有代表性的几位推理名作家的独家专访非常深入有趣,可读性很强。内容充实,采访一手。
  3.中国推理文化的从业者和爱好者助阵执笔,深入解剖日本推理的文化内涵。
     4.已出版的知日系列图书已经为知日奠定了牢靠的读者群体,本期将一如既往地吸引大量喜爱日本文化的年轻人。
     5.接近年底,可引发知日读者迷对全套书的收藏欲望。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知日.家宅》

        一定要入手的日本住宅文化读本
   “家宅”=“家”+“宅”
  家宅是躲风避雨的栖身之处,更是共享天伦的温馨之所,它还是反映建筑美学与历史文化的载体
   1. 无论是房屋买卖、室内设计、空间改造还是收纳整理都是时下的热门话题。而日本对住宅的理解与使用会带给读者全新的感观和思考。
   2. 日本住宅舒适便捷、高效利用空间、与环境和谐共处的特点,以及榻榻米、赤脚文化等非常吸引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白领人群一窥究竟。
   3. 大量的独家图片和精美的版式设计为想了解日本的年轻读者继续带来更加美好的阅读体验,继续引领国内创意文化类图书的新潮流。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知日·太喜欢漫画了!(特集)》

        《知日·太喜欢漫画了》,专门关注日本的超人气出版品牌《知日》全力打造的日本漫画最强总力特集。
  手冢治虫、井上雄彦、荒木飞吕彦、松本大洋、丸尾末广、驾笼真太郎、小山宙哉、寺田克也、谏山创……25位各具风格的日本漫画家终极解读,最全档案记录、正版授权作品刊载、8篇独家直击专访、国内优秀漫评。
  特别附赠4部重量级漫画短篇:
  寺田克也《大猿王番外》×小山宙哉《剧团Jet’s》
  安堂维子里《入道云》×Mattsu《同人千金》
  从常盘庄、animate到日本各地,走访日本漫画的发端地和重要地标;从贷本漫画到《少年JUMP》《少年Magazine》及数十本动漫周刊杂志和多家出版社,深度报道记录日本漫画产业的风云变幻。
  独家取得小学馆、集英社、讲谈社、青林工艺社、井上雄彦事务所等数十家版权机构及个人正版授权取材;双倍页码、超大容量,完全复刻日本漫画周刊,值得收藏。 本书详情请点击此处

 

 

分享到:
上一篇:净化心灵励志书籍
下一篇:心理学怀旧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