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净化心灵励志书籍

净化心灵励志书籍

《远方的无忧国》

  《远方的无忧国》内容简介:一个18岁的女孩,大学毕业之后依靠稿费背包走过中国22个省、4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一个人探险川蜀古镇崖墓葬群,徒步荒山十余小时寻找傈僳族山寨,搭车青藏线、滇藏线,支教西海固,她说,最自豪的事就是下乡支教时教的学生考进自己理想的大学…… 

《陪孩子走过父母离婚的伤心路》

  《陪孩子走过父母离婚的伤心路》针对目前社会上的敏感话题——父母离婚时孩子的心理疗愈,讲述如何陪孩子做好心理调适,走过这段伤心路。当父母的爱有了缺口,请记得紧握孩子的双手,用爱抚慰孩子内心的伤口,为他撑起一片蓝天!本书采用“伤心案例”+“贴心补给站”+“离婚法律一点通”的结构,进行贴心指导,告诉父母在离婚的各个阶段,应该如何作出适当且对孩子有益的选择,将离婚对孩子的伤害减到最低。笔者希望所有的离异家庭都能正视孩子的心理健康,调适好亲子关系,让孩子知道,即使父母离婚了,仍然是一家人,孩子依旧拥有父母完整的爱。

《完美图解怀孕280天(全彩)》

  《完美图解怀孕280天(全彩)》在大结构上以内容为主线,而每一项内容当中再以时间为顺序,全方位讲述了怀孕280天需要关注的各方面内容,包括备孕、孕检、孕期生活、胎教、孕期健康、孕期饮食、安全活动、产前准备等,这样既能满足读者对于时间顺序的需求,也方便按照内容进行查阅。具体到每一个细节上,还会标注该条目适用的时间段,更贴心,阅读更轻松。

分享到:
上一篇:宝宝心语了解宝宝的内心世界系列
下一篇:知日系列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