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资本主义、社会主义和民主

资本主义、社会主义和民主

《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精神》

  马克思·韦伯通过对大量经验的总结与分析,探讨了新教伦理与近代资本主义发展之间的深刻联系,从而揭示在资本主义经济兴起过程中非经济因素的重要意义,并从社会学的角度对东西方宗教文化传统进行了深入的比较研究。 

《资本主义、社会主义和民主》

  《资本主义、社会主义和民主》是作者多年来对“社会主义”这个问题进行大量思考、观察和研究后的集大成之作。书中探讨了马克思主义学说、资本主义未来的发展,以及社会主义与民主等相关问题。作者力图为读者增加更多的趣味性内容,以便更多的人可以接受并了解社会主义,以及更好地理解其观点。

《为什么美国没有社会主义》

  《为什么美国没有社会主义》是“美国例外论”领域的开山之作,桑巴特探讨了美国为何没有产生工人运动及它是如何化解工人运动的问题。作者重点对美国的地理和资源背景、美国的国民组成特性、美国人对钱财的贪婪品质,以及国民的生活方式等进行了考察分析,并且通过对权威数据的分析,从美国工人的政治地位、经济状况和社会地位三个方面给出厂最具说服力的解释。 


分享到:
上一篇:教育原理与工程/知识资本全球化/重审现代主义书籍
下一篇: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的比较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