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体育、文化与媒介/社会安全/G2G电子政务书籍

体育、文化与媒介/社会安全/G2G电子政务书籍

体育、文化与媒介:不羁的三位一体(第2版)》

  《体育、文化与媒介:不羁的三位一体(第2版)》全面地分析了我们这个时代两种最具权势的文化力量:体育与媒介。作者分析了在当代日常生活中媒介体育建构自身的各种方式,以及体育与媒介是如何使得彼此唇齿相依的。
   第1部分“建构媒介体育”,追溯了体育媒介的崛起以及广播和印刷体育文本被生产的各种方式、生产这些文本的人的价值观与实践、“媒介体育文化复合体”的含义,以及经济政治对该“复合体”的影响。
   第2部分“解读媒介体育文本”,聚焦于不同的媒介形式——电视、静态摄影、新闻报道、电影、直播评论、创新性的体育写作和新的媒介体育技术。
   《体育、文化与媒介:不羁的三位一体(第2版)》对于媒介与文化、社会学、体育和休闲研究、传播学、民族、种族和性属等研究领域的学生与学者来说,都是本不得不读之作。

《社会安全事件应急管理概论》

  《社会安全事件应急管理概论》根据《突发事件应对法》和《国家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分门别类地研究了各种社会安全事件,从一般理论入手,研究每类社会安全事件的预防和处置,并又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分析。《社会安全事件应急管理概论》既可作为应急管理专业的专业教材,也可以作为我国政府部门应急管理工作人员的培训教材,对我国应急管理工作实务,尤其是公安机关做好社会安全事件应急管理提供有益帮助。
   《社会安全事件应急管理概论》是公共安全管理系列教材之一,对于我国社会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G2G电子政务的协同效率改进研究》

  《G2G电子政务的协同效率改进研究》从理论和实证两个维度,开展应用导向型的综合研究。针对我国政府管理体制以及电子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的现实需求,在国内首次从交叉学科的理论视角,研究G2G电子政务的动力机制及推进方法。选取国内政府电子政务成功案例开展实证研究,经过大量的调研和计算,科学地归纳分析出G2G电子政务的协同效率改进方法。本书主要研究政府信息共享和政务协同的实现方式、推进机制和效率改进,为我国电子政务建设提供参考方案。

分享到:
上一篇:画藏/清华大学历任校长演讲精选等书籍
下一篇:教育原理与工程/知识资本全球化/重审现代主义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