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青春文学读本---插图·中文导读英文版

青春文学读本---插图·中文导读英文版

《时间机器(插图·中文导读英文版)》

  《时间机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幻小说之一,主要讲述“时间旅行”的故事。时间旅行家发明了一种能穿越时空的时间机器,乘坐时间机器,他穿越时空抵达公元802701年,然而展现在他眼前的是一个恐怖的人吃人的世界:地球上生活着两支人,一支是生活在地面,他们的智力已经严重退化,另一支生活在地下,他们的智力却异常发达;“地面人”被“地下人”作为食物饲养,每到夜晚,“地下人”就会借着夜色的掩护来到地面上猎捕“地面人”一副惊心动魄的景象。最后,他终于回到现在。不久,他又踏上了第二次时间之旅。这一次他却再也没有回来。留给我们的是一个永恒的不解之谜。
   该书一经出版,很快就成为当时最畅销的小说,并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和动画片等。书中所展现的科幻故事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美丽童年、少年直至成年。无论作为语言学习的课本,还是作为通俗科幻小说读本,本书对当代中国的青少年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了使读者能够了解英文故事概况,进而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水平,在每章的开始部分增加了中文导读。同时,为了读者更好地理解故事内容,书中加入了大量插图。 

《好兵帅克(插图·中文导读英文版)》

  《好兵帅克》,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讽刺文学名著之一.主人公帅克善良、勇敢、机智,貌似平凡且不露声色,看起来有些“愚昧”且滑稽可笑,甚至被军方宣布为“神经不正常”而退伍。一天,帅克在公共场合议论臭匈帝国皇储遇刺事件,因而被秘密警察逮捕.几经周折,帅克终于回到了家,但不幸又被征招入伍.犯风湿病的帅克只好由佣人用轮椅推着,一路高呼着爱国口号去参军。在一系列的事件中;帅克用智慧和令人啼笑皆非的“表演”巧妙地同奥匈帝国反动政权做斗争,所到之处被他搅得鸡飞狗跳、天翻地覆,他是捷克人民心中一名真正的好兵.
   该书至今被译成世界上50多种文字,曾经先后多次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和话剧等。书中所展现的讽刺故事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无论作为语言学习的课本,还是作为通俗的文学读本,本书对当代中国的青少年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了使读者能够了解英文故事概况,进而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水平,在每章的开始部分增加了中文导读。同时,为了读者更好地理解故事内容,书中加入了大量插图.

《科学怪人(插图·中文导读英文版)》

  《科学怪人》也译《弗兰肯斯坦》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幻小说之一。主人公弗兰肯斯坦是位从事生命科学研究的青年学者,他希望用人工的方法创造生命。经过无数次实验,他终于造出了智慧生命——一个巨人。除长相狰狞、体形巨人之外,巨人与普通人相差无几,他也有喜怒哀乐、七情六欲。由于对巨人的丑陋有厌恶感,巨人一有生命就被弗兰肯斯坦抛弃了。巨人到处流浪,起初他对人充满了善意和感恩之情。由于其无比丑陋的外貌,人们把他看成怪物,没人愿意与他交朋友。盛怒之下,巨人决定报复弗兰肯斯坦,他认为弗兰肯斯坦不应该将他抛弃。他先杀死了弗兰肯斯坦的弟弟,却嫁祸于他人。作为不再报复的条件,他请求弗兰肯斯坦为他造出一个配偶。在遭到拒绝后,他杀死了弗兰肯斯坦的朋友,然后又杀死了弗兰肯斯坦的新婚妻子。弗兰肯斯坦怀着满腔怒火追捕怪物巨人,最终却心力交瘁死在复仇的路上,而怪物巨人也因悔恨自己的所作所为自杀身亡。
   该书至今已被译成儿十种文字,并曾经先后多次被改编成电影。书中所展现的科幻故事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美丽童年、少年直至成年。无论作为语言学习的课本,还是作为通俗的文学读本,本书对当代中国的青少年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了使读者能够了解英文故事概况,进而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水平,在每章的开始部分增加了中文导读。同时,为了读者更好地理解故事内容,书中加入了大量插图。 

分享到:
上一篇:青春文学读本及企业管理心法书籍
下一篇:小学数学乐学手册1-3年级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