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二)

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二)

《格林达(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

  《绿野仙踪》是世界童话文学宝库中的瑰宝,《格林达》是其中的系列故事之一。奥兹国的斯基泽人和平顶头人即将爆发一场恶战,当奥兹玛在格林达的大记事簿上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刻决定去阻止战争的发生。她和多萝茜——两个美丽可爱的小姑娘先后拜访了平顶头人和斯基泽人,却差点被永远地困在斯基泽湖底。幸而好女巫格林达率领翡翠城的朋友们来到了斯基泽湖,遇上了美丽聪慧的三大术士,一同将奥兹玛、多萝茜和斯基泽国百姓救了出来。
   《格林达(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一经出版,很快就成为当时最受关注和最畅销的儿童文学作品,至今被译成世界上几十种文字,曾经先后多次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和卡通片。书中所展现的神奇故事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美丽童年、少年直至成年。无论作为语言学习的课本,还是作为通俗的文学读本,《格林达(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对当代中国的青少年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了使读者能够了解英文故事概况,进而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水平,在每章的开始部分增加了中文导读。同时,为了读者更好地理解故事内容,书中加入了大量插图。 

《路向仙境(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

  《绿野仙踪》是世界童话:史学宝库中的瑰宝,《路向仙境》是其中的系列故事之—。为了给邋遢人指明通往黄油田的路,多萝茜惊讶地发现自己迷路了。当然迷路的还不止他们俩,一路上,他们又遇上了小男孩亮纽扣和彩虹的女儿七彩仙子,四人结伴而行,经历了一场神奇的历险。在游览了驴子城、狐狸城,经过了与乐器人、双面人等的大战之后,多萝茜等人再次越过了死亡沙漠,来到了美丽的奥兹仙境——原来这一切都是美丽的奥兹国女王的无声邀请,而旅途的终点止是奥兹玛盛大的生日宴会。
   《路向仙境》一经出版,很快就成为当时最受关注和最畅销的儿童文学作品,至今被译成世界上几十种文字,曾经先后多次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和卡通片。书中所展现的神奇故事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美丽童年、少年直至成年。无论作为语言学习的课本,还是作为通俗的文学读本,本书对当代中国的青少年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了使读者能够了解英文故事概况,进而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水平,在每章的开始部分增加了中文导读。同时,为了读者更好地理解故事内容,书中加入了大量插图。 

《公主失踪了(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

  《绿野仙踪》是世界童话文学宝库中的瑰宝,《公主失踪了》是其中的系列故事之一。一件可怕的事情发生在了奥兹仙境——奥兹玛公主竟然失踪了!就连奥兹玛的魔图,格林达的大记事簿和奥兹术士的魔法包也统统不见了。为了寻找他们敬爱的奥兹玛,奥兹国的伙伴们一起踏上了艰苦的旅途,在路上,他们还遇上了另一对探险者——寻找镶钻金洗碗盆的蛙人和甜饼厨师凯特。惊人的事实摆在了这些探险者的面前:原来,所有的魔法失窃事件全都指向了一个人——居住在柳条城堡的邪恶的乌古鞋匠……
   《公主失踪了(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一经出版,很快就成为当时最受关注和最畅销的儿童文学作品,至今被译成世界上几十种文字,曾经先后多次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和卡通片。书中所展现的神奇故事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美丽童年、少年直至成年。无论作为语言学习的课本,还是作为通俗的文学读本,《公主失踪了(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对当代中国的青少年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了使读者能够了解英文故事概况,进而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水平,在每章的开始部分增加了中文导读。同时,为了读者更好地理解故事内容,书中加入了大量插图。


分享到:
上一篇: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三)
下一篇: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一)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