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三)

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三)

《碎布姑娘(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

  《绿野仙踪》是世界童话文学宝库中的瑰宝,《碎布姑娘》是其中的系列故事之一。碎布姑娘是用一床花被套缝起来的玩偶,在洒上了驼背术士的生命之粉后变活了。可是这时‘场巨大的灾难也降临在了术士家中——术士夫人和纳奇叔叔不小心碰上了石化液,统统变成了石像。孟奇金小男孩——不幸的奥乔为了拯救与他相依为命的纳奇叔叔,踏上了寻找秘方配料的漫长旅途,而他的小同伴则是自大傲慢的玻璃猫和机灵活泼的碎布姑娘。这场旅途注定是遥远而充满艰辛的,就在翡翠城的城门口,奥乔为了采摘六叶苜蓿,竟然成为了奥兹玛的囚犯……
   《碎布姑娘(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一经出版,很快就成为当时最受关注和最畅销的儿童文学作品,至今被译成世界上几十种文字,曾经先后多次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和卡通片。书中所展现的神奇故事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美丽童年、少年直至成年。无论作为语言学习的课本,还是作为通俗的文学读本,《碎布姑娘(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对当代中国的青少年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了使读者能够了解英文故事概况,进而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水平,在每章的开始部分增加了中文导读。同时,为了读者更好地理解故事内容,书中加入了大量插图。

《翡翠城(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

  《绿野仙踪》是世界童话文学宝库巾的瑰宝,《翡翠城》是其中的系列故事之一;堪萨斯的多萝茜这回把亨利叔叔和爱姆婶婶也接到了神奇的翡翠城,并和朋友们一起乘着红马车踏上了奥兹国探险之旅。这真的是一场惊心动魄又迷人的历险一一他们见识了奥兹国各种奇妙的角落和人士,有剪纸村、圆面包城、兔子城、哕嗦人、杞人忧天人等等,迷路的小多萝茜还有惊无险地成为了器皿十国的俘虏呢!而当这队人正在奥兹国各地愉快地漫游之时,殊不知在遥远的地下王国,有一个巨人的危险正在逐渐逼近翡翠城……
   《翡翠城》一经出版,很快就成为当时最受关注和最畅销的儿童文学作品,至今被译成世界上几十种文字,曾经先后多次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和卡通片。书中所展现的神奇故事伴随丁一代又一代人的美丽童年、少年直至成年。无论作为语言学习的课本,还是作为通俗的文学读本,本书对当代中国的青少年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了使读者能够了解英文故事概况,进而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水平,在每章的开始部分增加了中文导读。同时,为了读者更好地理解故事内容,书中加入了大量插图。 

《地下历险(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

  《绿野仙踪》是世界童话文学宝库中的瑰宝,《地下历险》是其中的系列故事之一。从堪萨斯来到加利福尼亚的多萝茜不幸遇上了大地震,结果和男孩齐布、老马吉姆、猫咪尤莉卡一同坠落到了深深的地底。地下真是一个奇妙的世界他们遇上了冰冷残酷的蔬菜人,见识了蛮横阴险的木头人,在美丽如画的声音谷险些遭受了熊的袭击,幸而次次都化险为夷。最后,多亏了奥兹玛的魔带法力,将困在黑洞里的多萝茜他们全部接回到了翡翠城,这场险象环生的地底历险也算告一段落。
   《地下历险》一经出版,很快就成为当时最受关注和最畅销的儿童文学作品,至今被译成世界上几十种文字,曾经先后多次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和卡通片。书中所展现的神奇故事伴随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美丽童年、少年直至成年。无论作为语言学习的课本,还是作为通俗的文学读本,本书对当代中国的青少年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了使读者能够了解英文故事概况,进而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水平,在每章的开始部分增加了中文导读。同时,为了读者更好地理解故事内容,书中加入了大量插图。 

《奥兹玛公主(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

  《奥兹玛公主》是20世纪世界上最伟大的童话著作之一,是童话名著《绿野仙踪》和《奥兹仙境》的姊妹篇。故事的主人公多萝蒲是一位心地善良的小姑娘。一天,多萝茜和黄母鸡毕琳娜被风暴吹到了树上长着午餐的伊夫国。在这个魔幻的国度,多萝茜遇见了老朋友稻草人、铁皮人和狮子,同时还结识了新朋友嘀嗒人、奥兹玛公主。他们一起来到美丽、神秘莫测的诺姆地下宫殿想解救伊夫王后和她的孩子们,结果却大多被施以魔法,好在黄母鸡毕琳娜挺身而出,急中生智,救出了人家。
   《奥兹玛公主(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一经出版,很快就成为当时最受关注和最畅销的儿童文学作品,至今被译成世界上几}种文字,曾经先后多次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和卡通片。书中所展现的神奇故事伴随了一代又代人的美丽童年、少年直至成年。无论作为语言学习的课本,还是作为通俗的文学读本,《奥兹玛公主(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对当代中国的青少年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为了使读者能够了解英文故事概况,进而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水平,在每章的开始部分增加了中文导读。同是,为了读者更好地理解故事内容,书中加入了大量插图。

分享到:
上一篇:巴特小飞系列及一只名叫阿丑的狗系列书籍
下一篇:名著双语读物·中文导读+英文原版(二)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