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一生受用的26堂幸福课/穿越过去与未来/实用有效的近百种理财小妙招

一生受用的26堂幸福课/穿越过去与未来/实用有效的近百种理财小妙招

《幸福干预:一生受用的26堂幸福课》

  这本《幸福干预:一生受用的26堂幸福课》遵从积极心理学关注人本身潜能的原则,从人自身寻求提高幸福感的方法,将心理学技术化、方法化,并引人人们的日常生活。书中提供的26个“幸福计划”,都是韦志中教授长期心理咨询、心理治疗的精华,它们可以有效帮助人们治愈心理创伤、减轻生活压力、认识自我,提高幸福感。
   2000多万受过韦志中教授心理咨询帮助的人用他们的实践证明:只要你潜心阅读,并根据自身需要,按照其中一种或多种方法操作,你就会发现一个你想要的自己、幸福的自己。 

《水之旅:穿越过去与未来》

  《水之旅:穿越过去与未来》内容简介:“与大多数人相比,我更愿意称地球为‘水球’。”作者在书的开场白中如是说。他是当今世界上最当红的水研究专家之一,致力于研究水在不同历史时期对于不同社会的影响。
   此书缘于他2007出版的《水的未来之旅》(同期发行的还有享誉世界的电视纪录片《未来之水》)。人类居住而且赖以生存在布满水的星球上。纵观整个人类发展史,水不仅覆盖了地球的大部分表面,而且赋予了人类生命的存在。这本书引领读者到四大洲的许多国家和地区去做精彩的旅行,从英国伦敦开始,经过挪威、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格陵兰、埃及、埃塞俄比亚、盂加拉、印度、柬埔寨、尼泊尔和中国,最后到达美国、俄罗斯、冰岛及南美玛雅文明地带。它是对于水的历史的全面追根溯源式的叙述,并提示我们思考如何利用这一人类最宝贵资源。
   推特教授认为,尽管现代人是“水盲”,但是当代社会更多地依赖于水,并且有能力比历史上其他社会历史时期更好地控制水。
   “因为事实上,任何生命都依赖于水,水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与人类连结。水不仅是全人类共同拥有的资源,它作为生命之源,其存在意义远远超出这一点。”

《轻松赚钱:实用有效的近百种理财小妙招》

  知识改变命运,妙招改变生活。《轻松赚钱:实用有效的近百种理财小妙招》以实用性和指导性为原则,结合翔实的投资案例,系统而全面地讲述了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理财知识,为如何成功理财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并介绍了如何规避风险的方法,让理财进行得更理性、更安全。

分享到:
上一篇:激发潜能及文学类书籍
下一篇:巴特小飞系列及一只名叫阿丑的狗系列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