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艾莉的手绘日记系列

艾莉的手绘日记系列

《艾莉的手绘日记1——带着笔,去旅行(上):汉、英》

  《艾莉的手绘日记1——带着笔,去旅行(上):汉、英》内容简介:艾莉在她的秘密日记本上记录了那个恐怖的露营中和亲戚相处的所有细节,她描述了一些游戏、歌曲和怪异的事,分享了她的挫折、冲突、欢乐和野外见闻,反映出了十来岁孩子的敏感。 

《艾莉的手绘日记4——最有价值球员(上):汉、英》

  《艾莉的手绘日记4——最有价值球员(上)》内容简介:艾莉并不擅长踢足球,甚至根本没法把脑袋(或者脚)放在球赛上,哪怕她自己的老爸是教练。她宁愿在学校的思维俱乐部猜字谜,答脑筋急转弯。当两个活动的比赛在同一天时,艾莉是怎样分身并和队友赢得比赛的呢? 

《艾莉的手绘日记2——新生驾到(上):汉、英》

  《艾莉的手绘日记2——新生驾到(上):汉、英》内容简介:艾莉一家搬到了新城市。她确信自己适应不了新学校。同学们背地里玩游戏笑话她,老师也记不住她的名字。但是当大家不满食堂就餐现状时,艾莉发动了一场抵抗运动,结交了一批好朋友。 

《艾莉的手绘日记5——将演出进行到底(下):汉、英》

  《艾莉的手绘日记5——将演出进行到底(下):汉、英》内容简介:艾莉被任命为校园舞台剧《绿野仙踪》的剧务总监,可她却没能兑现答应好友莫儿出演多萝西的承诺,莫儿会怪罪她吗?还有很多事情要由艾莉解决,她一直坚持——将演出进行到底! 

《艾莉的手绘日记3——毛茸茸的好朋友(上):汉、英》

  《艾莉的手绘日记3——毛茸茸的好朋友(上)》内容简介:老师布置了一篇关于动物的报告,艾莉很为难该研究什么动物。正好邻居要去休假,拜托艾莉临时照顾一下她的鹦鹉—艾利克斯。不幸的是,艾利克斯逃走了……艾莉无法凭一己之力引诱他回来,最终大家通力合作扭转了乾坤。

分享到:
上一篇:微妙的生态及美术类书籍
下一篇:激发潜能及文学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