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微妙的生态及美术类书籍

微妙的生态及美术类书籍

《恐龙纪元——羽毛恐龙之谜(精装)》

  恐龙,史前时代的霸主,庞大而硕重;羽毛,飞翔天空的精灵,小巧而轻盈。当恐龙与羽毛相遇,整个中生代的生命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进化?
   在古生物当中,有一群来自远古的生灵,它们虽然属于恐龙,却曾经与鸟类一起分享着羽毛结构,它们就是羽毛恐龙。《恐龙纪元:羽毛恐龙之谜》搜集了迄今为止发现的所有羽毛恐龙,围绕羽毛恐龙的发现、外形特征、生活习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每一种羽毛恐龙的相关知识,并配备了“延伸阅读”,以此来丰富古生物爱好者的的阅读知识面,为读者奉上一道丰盛的恐龙大餐。

《爱上科学——微妙的生态(双语版)》

  《爱上科学》系列科普丛书为读者全面地讲述了科学知识和原理,以通俗的文字、生动的图表为特色,每本书介绍一个或几个主题。从日常生活中有趣的现象出发,引导和培养读者学习的兴趣,扩宽读者的视野,同时还可以帮助读者学习英语词汇、练习英语阅读。丛书涵盖物理化学、生物、科技与发明这4个系列。适合对科学知识感兴趣的广大爱好者阅读。
   《爱上科学——微妙的生态(双语版)》是生物系列中的一本。生物系列主要阐释生命科学的基本概念,并探讨有关生物学的现代思想的各个方面,包括植物学、微生物学、动物与人类、遗传学、细胞生物学以及生命形式等。
   《爱上科学——微妙的生态(双语版)》主要讲述生物与环境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以及它们之间存在的微妙的平衡,并且清晰地为读者阐释了气候变化和人类的活动如何影响到生态系统。书中含有“科学词汇”栏目,提取每章重点知识词汇。同时还有“试一试”栏目,包含丰富有趣的家庭小实验,提高大家的动手能力。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高等摄影教程(第8版)》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是全球艺术家和设计师最为集中的社会团体之一,本系列书在英国畅销数十年,在国内也是极具权威性的经典摄影教程。《英国皇家艺术学院高等摄影教程(第8版)》延续了之前版本的编排特色和语言风格,并对内容进行了大幅修订,是一本紧随时代和社会发展的摄影教程。作为一本权威性的和享有良好声誉的进阶摄影教材,它涵盖了全英摄影教程的核心内容,系统、完整地阐述了摄影的各个方面,包括照片的拍摄、相机的构造、相机的各种控制、数字成像原理、对不同被摄体的处理、照明控制、摄影工作流程、传统暗房技巧、后期处理及藏品制作工艺等内容。
   《英国皇家艺术学院高等摄影教程(第8版)》以极其严谨的学术态度,详尽地解析了摄影拍摄中的深奥技法,并配以大量图例,系统条理地阐述了摄影知识,不仅能在创意摄影过程中激发你的灵感,而且能将你的摄影技法提升至专业层级。《英国皇家艺术学院高等摄影教程(第8版)》适合广大摄影爱好者以及专业人士阅读。 

《逐帧制作定格动画》

  真人动画、延时摄影和拼贴动画这样的定格动画技术提供了一种制作动画的新颖和令人兴奋的方法。《逐帧制作定格动画》并没有将重点放在偶动画和模型动画上,而是从pes、dave borthwick和很多其他重要的电影制作者那里获得对实践的更深层领悟。书中也包含了一些制作的诀窍、特技和可供动手制作的练习。书中还指出了非传统逐格动画制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让你能少走弯路,并能运用电影质量的制作工具、照明和辅助设备,为你的项目寻找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逐帧制作定格动画》适合真人动画、延时摄影和拼贴动画相关领域的设计师和爱好者参考阅读,指导读者将逐帧动画中角色的运动可视化,设计数字化的工作流程,以创作出充满动感、富于创造性和灵感的逐帧动画影片。 

《意大利》

  《意大利》通过特色专题与分区导览相结合的方式,以独特视角展现意大利风貌。专题部分解读旅行热点、勾勒当地概况,根据不同喜好、预算和需求规划多条精选线路。导览部分汇聚最新景点、美食、购物和活动资讯,深度探索意大利历史与文化。权威语言培训机构berlitz公司精心编制语言手册,方便读者迅速、便捷地与当地人交流。
   insight旅行指南系列之《意大利》由国际百年出版企业德国朗氏集团荣誉出品,为读者展现了最不可错过的意大利之美。

分享到:
上一篇:养生/心理/效率管理等手册
下一篇:艾莉的手绘日记系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