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个人励志类书籍

个人励志类书籍

《我在华为16年——转身也是一种涅槃》

  他,一个放弃了民航铁饭碗进入华为的技术男;一个从普通华为员工奋斗到大区CFO的16年;一个在华为“功成名就”却选择在巅峰时刻为了家庭转身作别的男人,为你亲证:有一种成功叫不可复制,有一些经历注定成为经典。你渴望了解的华为真相,你期待豁然开朗的职场之道,听华为高管为你讲述——我在华为16年。 

《光辉岁月——吉他与传奇吉他手》

  吉布森(gibson)、芬德(fender)、马丁(matin)等乐器品牌闻名遐迩,而你对它们背后的传奇故事又知多少?巴黎著名摇滚乐电台主持人将带你走进吉他的世界,为你全面展现一段不为人知的吉他史。《光辉岁月——吉他与传奇吉他手》涵盖世界上最著名的50把传奇吉他,并配有珍贵的精美图片和犀利的点评,书中详细介绍了这些吉他的厂牌历史、制作的秘密工艺以及曾经用它们来演奏过的吉他手的传奇故事。
   《光辉岁月——吉他与传奇吉他手》不仅可作为吉他学习者的参考用书,还可作为吉他爱好者收藏的梦想之书。

《孩子照样行:在家四步轻松搞定英语启蒙》

  《父母英语不好,孩子照样行:在家四步轻松搞定英语启蒙》重点讲述了在孩子的语言敏感期,家长该如何通过亲子互动的方式,辅助孩子学习英语。作者分享了女儿依依的英语学习经历,介绍了纯正且容易获取的英语材料,并讲述了使用这些资料的体会,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家长从小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孩子掌握真正的生活英语
   《父母英语不好,孩子照样行:在家四步轻松搞定英语启蒙》适合0-6岁孩子的家长阅读。 

分享到:
上一篇:养老保障/童年记事/现代公共关系学
下一篇:教师培训模式/文献检索/旅游文化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