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养老保障/童年记事/现代公共关系学

养老保障/童年记事/现代公共关系学

《中国老龄社会与养老保障发展报告(2013)》

《中国老龄社会与养老保障发展报告(2013)》是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就业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编写的第一部有关民生保障与社会发展的报告。课题组基于老龄社会发展规律和养老保障需求与供给,根据2012年以前的数据研发相关指数,不仅运用该指数对“十一五”规划的老龄社会发展和养老保障状况进行综合性评价,更加重视通过指数评价指导改革、创新与发展,引导国家经济发展方式从唯GDP转向以人均GDP的福利相关性为目标,为国家实现“十二五”规划的目标和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建设目标奠定基础。

《童年记事:一位太空科学家的民国童年》

《童年记事:一位太空科学家的民国童年》是一位太空科学家的童年记事,从民国初年(作者出生时间)一直写到新中国成立之初,真实、细致、原汁原味地向读者展现了民国时期东北农村和中小城镇的乱象以及人们的困苦生活,以启迪读者珍惜今天稳定、富裕的幸福生活。 

《现代公共关系学》

《现代公共关系学》以公共关系学的基本理论为基础,在充分考虑公共关系学科自身特点的基础上,通过简洁、实用的编写风格比较系统地阐述了公共关系学的基本原理与实务。《现代公共关系学》共12章,主要内容包括公共关系概述、公共关系的起源与发展、公共关系的组织机构与人员、公共关系沟通与传播、公共关系的工作程序、公共关系广告、公关文书的写作、公共关系礼仪、公共关系专题活动、网络公共关系、公共关系危机管理、公共关系的cis战略等。
《现代公共关系学》适合作为高等院校“公共关系学”课程的授课教材,同时也可作为各类社会组织的培训教材和公共关系学爱好者的自学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天空的灯火-上帝之速系列
下一篇:个人励志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