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变形金刚合集

变形金刚合集

《变形金刚 合集7-混沌降临》

《变形金刚 合集7,混沌降临》讲述了:
这起被期待已久的事件会被《变形金刚》粉丝们聊上数年,亦会对我们的英雄人物和反派角色的生命带来持久的影响!
汽车人回到塞伯坦,发现惊破天已经开始实施他的计划了,但他究竟是要在塞伯坦的核心处寻找什么呢?他是想从一颗死掉的星球上得到什么呢?
整颗星球的命运、存亡都会由擎天柱与惊破天一战而定! 

《变形金刚合集6:警察行动》

《变形金刚合集6:警察行动》内容简介:塞伯坦一片“混沌”时,地球上的混乱也没好到哪去。
由于斯派克被控涉嫌谋杀了一名变形金刚,坚守地球的汽车人们对他们曾经信任的人类盟友斯派克展开了调查。变形金刚和人类这两个种族间的联盟关系变得如履薄冰,警车和爵士成为了本篇的焦点人物。《变形金刚合集6:警察行动》还收录有《英雄记:警车》。 

《变形金刚纪念特刊:擎天柱之死》

《变形金刚纪念特刊:擎天柱之死》内容简介:不间断的派系之争让擎天柱身心俱疲。和平的可能性让他静心思考自己的人生轨迹,最终决定抛弃领导人——擎天柱的身份和地位,恢复自己原本的名分——奥利安·帕克斯,独自出发去寻找世间真谛。 

《变形金刚合集.5:混沌理论》

补天士和领导模块的命运终于在最新的变形金刚主线剧情《混沌理论》中揭晓!
当我们把焦点转移到外太空时,地球上的情况还在持续恶化。
而补天士在外太空最后一次露面时本应死亡了,但当他坠毁在一颗奇怪的星球上后,他挣扎着寻找重返地球和汽车人势力范围的途径,直到一些老面孔出现并对他施予了援手。
与此同时,一个针对塞伯坦的新威胁也被揭露!

分享到:
上一篇:新闻学/学前教育学/西方经济学
下一篇:天空的灯火-上帝之速系列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