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每想你一次,天空飘落一粒沙:三毛文传

每想你一次,天空飘落一粒沙:三毛文传

分类:畅销书|传记       
 书名:《每想你一次,天空飘落一粒沙:三毛文传》
作者:夏风颜              开本:32K/ 页数:232
出版时间:20126     定价:30.00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ISBN978-7-5113-2402-3
CIP分类:Ⅲ. ①三毛(19431991)-传记  . K825.6
项目中心:星河文学        责任编辑:张园雅
存货大类:文学            存货小类:传记图书

[内容简介]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流浪,流浪远方,流浪。”
一曲《橄榄树》红遍海峡两岸,让人们记住了三毛,这个有着流浪意味的名字。三毛是台湾著名作家,她的流浪情结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撒哈拉的故事》、《梦里花落知多少》、《万水千山走遍》等以“流浪”为主题的书被奉为“永恒的经典”。而她塑造的最具感染力与悲伤情怀的人物,莫过于她的爱人,荷西。书籍。
三毛是一个有着美丽自由梦与浪漫爱情梦的流浪女子,她一生流浪过五十四个国家,经历传奇。别人评价她的一生:“三毛的一生,抵别人过好几生。”如此,一个美丽不凡而注定悲凉收场的传奇人物诞生。
生于流浪,死于孤独。199114日凌晨,三毛自杀身亡。
网上书店

分享到:
上一篇:好看的青春文学书籍推荐
下一篇:意大利一本就GO!2012-2013版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