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青春文学书/历史书籍

青春文学书/历史书籍

《时光交汇的地方》

《时光交汇的地方》内容简介:太多的人,穿行在城市之间,忙碌的节奏让我们忘记了生活的本色。有一些或诙谐或温暖的文字,是调节神经的最佳良药,让人停下来享受某一刻。怀旧、回味,一起祭奠那些回不去的时光。声色犬马的字里行间,一个屌丝有点犯贱却顽强地行走在岁月的江湖里,那是太多在城市穿行的年轻人今天生活的共鸣,是那些追逐着的年轻人共同的写照。用诙谐的语调,用不好好说话的方式,记录我们已经走过的人生,纪念恋恋风尘之中的岁月。那些简短的记叙,或让人捧腹,或让人感动,每一个文字,都有我们回不去的岁月、抹不掉的记忆。每一个故事都仿佛是我们自己或者身边的他们曾经经历过的时光,于交汇处,温暖焦躁的今天。

《林庚诗集》

《林庚诗集》收录林庚先生已出版的六种诗集,以及迄今发现能够确认的散作114首(含词20阙)。可以说,林先生的诗作基本尽汇于此。 

《幻想之翼》

有没有一种药是万能的?
如果太阳被遮起来了地球会变成什么样?
……
《幻想之翼》为全球华语星云奖得主陆扬的又一佳作,绚丽幻想再次绽放!相对于其华美的语言,陆扬的作品中最打动人心的是华美的想象。

《倪维斗传》

倪维斗,动力机械工程专家。浙江省宁波市人,1932年出生于上海市。1957年毕业于苏联鲍曼高等工业学校(今俄罗斯莫斯科鲍曼国立技术大学),获工程师学位。1962年获苏联列宁格勒加里宁工学院(今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技术大学)副博士学位。曾任清华大学副校长、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委员、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市科协副主席等职。倪维斗在复杂热力系统建模及动态特性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国家教委(今中国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电力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培养博士后、博士和硕士70多人,荣获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在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300余篇,出版著作6部。 
1999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分享到:
上一篇:变形金刚3/进化的奇景/旅游随笔
下一篇:土楼秘境/创业/传统文化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