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好看的青春文学书籍推荐

好看的青春文学书籍推荐

    是不是在找青春文学类的书籍呢?有哪些好看的青春文学书籍呢?china-pub网上书店为大家精心推荐了一些关于青春文学经典书籍,让你感受中国文学的魅力。

好看的青春文学一、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660394

  明晓溪,爱睡觉、爱看漫画、电视和小说、爱吃巧克力、爱喝果汁、爱逛街、爱聊天……像每个普通的小女人一样,有点懒又有点馋。
典型的双子座B型血性格,最幸福的心愿是能拥有一个如大海般温柔包容的爱人,一群知心的朋友,还有一份轻松的工作,不要太有钱,也不要太没钱……这样的生活,美丽到连做梦也会笑吧。
明晓溪作品:
《水晶般透明》、《冬日最灿烂的阳光》、《无往而不胜的童话》、《烈火如歌》、《烈火如歌2》、《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敬请期待)

好看的青春文学二、青春成灰

青春成灰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1545308

飞扬恣意青春无敌的小美女夏小伊,用爱情和梦想武装自己,牵着心爱男孩子的手走上征服一个城市的漫漫长路。
  可是再怎么瑰丽的绯红色梦境,也不可避免地在现实的凄风冷雨里削薄了去……
  幸好,初恋的幻灭并不是故事的结束,当你失去一切的时候,新的世界正敞开大门。
  ——世界上最坚强的“灰姑娘”,背负着极致“幸运”以及“不幸”的姑娘,命运的迷宫在等着你!

好看的青春文学三、木棉花又开

木棉花又开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798886.

 顾枫深深喜欢着自己中学时代的知己,绵。但年少懵懂的顾枫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让绵在失望中离开了他。绵留下的遗憾让顾枫对她一直念念不忘,内心期盼着绵的归来。.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顾枫暂时忘却爱情的失意,与四个极具天赋的同学共同开始了校园奋斗之路,并大获成功。..
  然而成功的背后顾枫失去了所有的真爱。就像木棉树两次开花一样:一次是珍惜幸福,一次是无归期的等待……

好看的青春文学四、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详情》》http://product.china-pub.com/792465

 在这本书里我能闻到初恋的清馨,听到誓言的无奈,看到真爱的奇迹……
   我想,之所以大家都喜欢这篇小说,最大的原因来自于它与我午一样,都在“大学文化”里。看着它就好像在回忆昨天发生在自已身边的事情一样亲切……
   毕业了,恋并没有失;何员外离开了上海理工,我们的大学不在继续。读《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其实在读我们自已,读我们一路放歌的大学时光……
   在被他的诙谐语言所打动投入到角色的时候,我会不禁笑出声来,但之后我却感到一丝丝伤感……
   何员外写到大学恋爱部分,更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唯美感觉,很美妙,很微妙,那是很多大学里的朋友都幻想和追求过的……
   看下来,你会发现,你停不住,会一直想往下看,不是关注故事的结局,而是被召回到那早已远去的校园的那片草坪,晒着太阳,听一个特别空的人在你耳边东家长西家短,然后觉得生命还是单纯点好……

 

  更多好看的青春文学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青春文学书店

分享到:
上一篇:社科/人文书籍
下一篇:每想你一次,天空飘落一粒沙:三毛文传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