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青春文学 > 选对你的镜头!Canon镜头专业测评指南(全彩)

选对你的镜头!Canon镜头专业测评指南(全彩)

  《选对你的镜头!canon镜头专业测评指南(全彩)》本图书以专业的镜头测评方法,从镜头解像度测试、光学变形抑制测试,以及四角失光测试等方面分析镜头的表现,独家评测了佳能近70支人气镜头,并且还有资深编辑提供的使用体验和独特见解,使每一位读者能全面细致地了解各种镜头的独特之处,帮助每一位热爱摄影、热爱摄影器材的读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镜头书籍。
  《选对你的镜头!canon镜头专业测评指南(全彩)》内容充实、语言通俗,非常适合摄影爱好者以及具有一定专业摄影水平的读者收藏阅读。 畅销书
本书以专业的镜头测评方法,从镜头解像度测试、光学变形抑制测试,以及四角失光测试等方面分析镜头的表现,独家评测了佳能近70支人气镜头,并且还有资深编辑提供的使用体验和独特见解,使每一位读者能全面细致地了解各种镜头的独特之处,帮助每一位热爱摄影、热爱摄影器材的读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镜头。
网上书店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当心理学爱上历史情绪的语言
下一篇:当代世界职业教育发展趋势研究

推荐图书频道